2017-11-28 14:12:01小狐狸

樂樂愛說話(4Y11M)

《一》

 

樂樂一上車就吵著要聽7隻小羊和大野狼的CD

 

故事劇情中有一個橋段是

大野狼會唱歌〝小朋友乖乖   把門兒開開   快點開開   我要進來~~

然後羊咩咩會接著唱〝不開不開不能開,你是大野狼,不讓你進來〞

 

大野狼繼續騙羊咩咩說〝我不是大野狼啦~我是你們的媽媽,快點開門啊!

其中一隻羊咩咩說〝好像真的是媽媽的聲音耶!

 

聽到故事進行到這裡時,一直保持沉默的樂樂開口了

『拜託!那怎麼可能是羊媽媽!!狐狸想說這故事樂樂聽了八百回當然知道那聲音是誰裝的,
沒想到她繼續說

『這明明就是羊爸爸的聲音,還不快開門!?

 

 

《二》

 

多多說今天好想去夢時代,狐狸故意露出不安的神情
「可是馬麻雷射過的眼睛很怕車子的燈光,要晚上開車我真的會害怕!」


(賽門上台北出差,要我獨自帶她倆出去,
這麼累人的事,狐狸今天真的不想做。)

 

樂樂聽了後,問
「馬麻,因為妳怕晚上會遇到鬼嗎?」

 

《三》

 

2個小女孩晚上睡覺之前一定要跟狐狸親親又抱抱,今天還加碼問了問題。

 

4歲樂樂問「馬麻,為什麼不能踩狗屎?」
……
我不想回答妳,換多多妳說。

7歲多多扭扭捏捏問「長大後,我不知道該怎麼挑男朋友?」
……這是明天要月考的人該問的問題嗎?

 

《四》

上週買的雞蛋花終於快開花了。

 

狐狸請樂樂幫忙拍張照,
4
歲樂樂非常樂意。

於是她拿著手機,對著花苞說

1-2-3,花花,看鏡頭喔!」

 

《五》

 

樂樂問

「把拔,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好啊。」賽門把車上廣播關掉。

 

「你覺得結婚好不好玩?」

 

…………安靜約10秒後,賽門開口了
「這個問題要等馬麻不在才有辦法回答。」

(看來今天有人要睡浴缸了…)

 


 

※參加顏寶阿姨婚禮,兩個女兒高調出席

 

 

 

凱文的女兒不怕生,笑起來好可愛

 

 

顏寶好美啊

 

※在幫雞蛋花拍照的樂樂

花花是不是笑了呢?

 

※這次的晨光時間直接帶活動,樂樂很認真在幫忙狐狸做籤筒

 

※姊姊幫妹妹洗澡,妹妹幫姊姊吹頭髮

 

 

※參加賽門公司的淨灘活動

 

 

後來玩起沙來了()

 

 

※參加大姑公司的親子園遊會

 

 

※每年都不能錯過的衛武營藝術祭,表演超精彩的!

狐狸每次都看得又佩服又感動~~

 

 

 

※兩姊妹都寫了生日卡片給柚子阿姨

 

 

※參加幼兒園舉辦的兒童人權親子日活動

 

 

好多團康遊戲,超好玩的!不過操死我這身老骨頭了

 

 

 

我沒有虐待他喔~賽門玩得豪開勳

 

※樂樂說她在自拍

 

 

※高雄趴趴走

 

 

※愛搞怪的樂樂

 

 

※每天都在問媽媽何時可以自己包壽司

 

※鳥蛋做的小雞

差點手抽筋

 

※刺蝟飯糰

 

 

※這個月的早餐

                         

 

※也會出現失敗的早餐

這隻小雞好醜喔

 

這隻章魚斷腳了

 

起司溶化後的麵包看起來怎麼髒髒的

 

※還好孩子都捧場,每回都秒殺

 

 

※孩子上學後就是狐狸日復一日的忙碌家事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