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0 15:35:52小狐狸

樂樂愛說話(4Y10M)

《一》

 

『樂樂,起床了喔』狐狸輕輕搖她。

 

沒想到樂樂馬上坐了起來,立即把衣服翻開

『馬麻,妳幫我看看我有幾塊肌?

 

(到底哪裡學的?)

(狐狸還真不知要怎麼回答她?)

 

 

《二》

 

『妳看吧!昨晚亂哭一通,現在眼睛腫成單眼皮了!

樂樂很生氣『誰叫馬麻昨天罵我!

『我那不是罵吧!是在教妳!』狐狸解釋。

『就是罵!樂樂堅持。

 

『我們老師說過,大人是不能罵小孩的!我們老師就從來沒罵過我們!

……是喔。還是讓老師當妳的馬麻好了?』狐狸好無奈。

『才不要!!

『為什麼?

 

『因為妳比較美啊!!!

(樂樂妳說的是對的,媽媽不會再罵妳了。)

(我好美)

(不停照鏡子)

 

 

《三》

 

賽門故意拉扯狐狸的手。

『很痛耶!』狐狸邊說邊打回去。

 

糾察隊樂樂看到後立即糾正

『馬麻,妳不是說過姊姊動手打我或我動手打姊姊,對方都不能回手嗎?

(狐狸教過她們打來打去是不對的,要找大人幫忙處理)

 

賽門超得意

『對嘛!自己說的話都做不到,還要教別人!!

 

………….等孩子睡後,我再好好教老公什麼是對的。(凹拳頭)

 

 


時間越來越不夠用,上個月竟然只寫了3篇文章。只好把所有照片貼在這裡交代一下。(我好混啊)

※樂樂來多多的學校等姊姊社團活動下課。

 

低年級生的多多雖然只有一天全天課,但放學後她參加了一些運動類活動,每天載著她東奔西跑然後又要考量樂樂的放學時間常忙壞狐狸了,

 

※快要5歲了。

4歲的她處在一個超級揮魯魯的階段….

 

 

※唱歌時候的嘴型好誇張

 

 

※去樂樂學校當協助活動的志工媽媽。樂樂看到我很淡定,不像之前多多都會黏上來

 

 

 

※兩姊妹常窩在書房〝創作〞

 

 

※去哈瑪星參加高雄生態交通全球盛典活動

 

 

順便到打狗鐵道故事館放風箏。

 

 

本來樂樂一直哭著要回家(又說她怕風),結果後來玩到不想回家

 

 

紙風車戶外免費舞台劇

 

 

※遊科工館(謝謝好心人提供的門票)

 

 


每次來都玩到閉館才回家

 

※來幼兒園參加家長會

 

 

※和舅舅舅媽玩仙女棒

 

 

※公公大姑們幫賽門慶生

 

 

※逛公園

 

 

※樂樂的頭髮竟然可以編辮子了

 

 

※最後再PO上這個月的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