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0 22:35:00小狐狸

樂樂愛說話(5Y)

《一》

 

現在樂樂越來越有想法。

昨晚吃了2碗粥(吃得比姐姐多),狐狸摸摸她的肚子忍不住脫口

「哇,大胖妳吃很飽喔!」

 

樂樂森77地跺腳
「不要叫我大胖,我 是 小 胖!」

 

 

 

《二》

 

樂樂的幼兒園戶外教學後帶了一塊平安糕回家(順道去了廟宇), 貪吃的她一直問那是什麼味道。

 

結果多多說那個超難吃的, 樂樂聽到後馬上接著說,
「我知道了, 留給爸爸吃好了。 爸爸最近一直生病 。

他吃了平安糕,一定可以平平安安的。」

 

妳爸什麼時候一直生病了?

(不想吃也不要這樣詛咒爸爸)

 

 

 

《三》

 

狐狸搖了搖熟睡中的樂樂「 壽星,生日快樂!」
多多聽到後超級驚訝,「她今天生日?」
狐狸邊回答邊繼續搖醒樂樂「對啊,今天是樂樂生日喔。 樂樂妳快點起床,上學會遲到喔!」

樂樂馬上坐了起來
「 我今天生日!?那為什麼還要上學?」

(好像也有點道理)()

 


 

狐狸催樂樂快去洗澡(多多會幫她洗),她說等一下,今天功課有點多。

(別誤會,幼兒園沒有作業)(是她在自學)

 

※到旗津放風箏

 

 

還有玩沙

 

※跟姊姊一起上生態課

 

 

※跟久久的感情也太好了吧?

 

 

※每次要樂樂剪髮她都要考慮很久


因為她說她很想捐頭髮而且剪了後怕同學會認不得她…(但只是修個劉海而已)

 

※每年都要來朝聖的夢時代耶誕裝置

 

 

※偶爾還是會亂揮亂哭一通

 哭完後會怕別人知道,馬上會問馬麻她的鼻子有沒有紅紅的?

 

※搶先體驗藝術動物園。

 

 

 

(感謝老哥在夢時代消費讓我換到免費進場的門票

不過大部分都需110CM以上才能玩,是屬於大人版拍照用的氣墊樂園

 

※因為有免費的摩天輪劵,這次還搭了全透明的車廂

 

 剛剛體驗過的氣墊樂園全景


 

※參加多多學校運動會

 

 

※隔週是幼兒園的野餐運動會

 

 

※樂樂~~生日還是要上學啊

 

 

 

※台鋁的聖誕樹也是好漂亮

 

 

※狐狸送給樂樂的生日禮物

 

 

※冬天到了,窗外天還沒亮狐狸就要起床了

 

 

買了這個三格鍋準備早餐更方便

 

 

這個月的早餐

 

 

12月的早餐跟聖誕節脫離不了關係

 

 

一早~多多看到這份早餐,興奮地跑來跟狐狸說,

『馬麻,謝謝妳幫我做了一個,孫 悟 空。』


(………那明明是老公公)

(我還唐三藏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