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4 04:55:25Julia

乳牙2,3 號+Movember!!

 
說也奇怪
Anna的乳牙
要不就是一直都不長
一長就一連好幾顆
11個月零2天的時候冒出了第一顆嫩(誤)左下門牙!
然後前幾天看到左上門牙也出來了
還沒來得及紀錄
今天一早又看到右下的門牙也出來了
昨天還在猜好像看到右上門牙蠢蠢欲出...
總之
有可能接下來都會慢慢冒出來
今天早上看到Anna皮笑肉不笑的時候露出兩顆下牙看了真好笑!


開始長牙後
我一直說想開始幫她清理口腔
說實在的
拿個牙刷我覺得可能還刷不了什麼東西
但是主要要讓她習慣刷牙這個動作
不過
我不太理解的就是
每次要幫Anna擦臉擦口腔的時候
他都好像一副被欺負的很慘的樣子
又叫又掙扎=,="
我覺得擦臉明明就很舒服啊~
為什麼小孩子會不喜歡咧????
目前Anna最願意讓我摸她臉跟嘴巴的時候只有我說老鼠洗臉刷牙的故事的時候了@@
因為老鼠在刷牙洗臉啊!!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這個流行
在北美大家說
“No Shave November“
就是要在11月留Mustache的意思
進而演變成為了Movember
(Mustache-November= Movember, get it?)

我有很多男生朋友都留
也都参加了慈善募捐的比賽
這都是是為了要support前列腺癌而起的一個活動
不但平民有留鬍鬚參與
連賓士車公司還有很多其他店家也有參與活動ㄟ~

Movember官方網站點我


(網路圖片)


所以
Anna也來Movember一下XD



其實是吃的滿臉都是的紅豆黑糯米粥啦XD






下星期3是Anna一歲生日了
我東西都還沒準備好
因為我想一歲小孩應該也不太知道什麼狀況
所以打算就找個有孩子的朋友夫妻過來家裡吃火鍋
(對的~吃的東西跟小孩完全無關XD)
然後可能自己作一些一歲生日的佈置
(老公說budget給我 $10加幣...)
然後
我也滿想讓Anna抓周的
錄下來寄給爺爺奶奶阿公阿嬤看
但是once again
東西都還沒準備好
都怪我們家老公跟小孩的生日太近



老公昨天生日
之前在準備他的驚喜生日禮物
專業壽司刀一支 日本訂的
難得一次買到的生日禮物讓老公開心
以前都是看一眼就堆到旁邊去了




等月底再幫Dave拍一張他的Movember
老中的鬍子留得還是太慢啊~
Right now我完全看不出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上一篇:調日光節約時間

下一篇:Anna踢球(13M)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0-12-16 08:32:52

我沒並啊我健康的很
我很少感冒生病的

希望你們趕快好起來~~~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0-12-15 15:18:35

是不是冬天到了你家生意太好
所以都沒空上來po新文啊?

版主回應
唉優
其實自己的生意是有比較忙
然後打工那邊又要我幫一個回日本的女生多上幾天班
然後我跟Anna都生病生2個星期了
最近她剛剛會走路
我每次打開PC Home寫到一半她就來叫我揹揹@@
不過好多東西想寫
現在拖太久了有點不知從何下手~

我有去看你的blog好像你們母子也病了
好好保重啊!!
我會努力找時間出來po文的!
暫時在facebook上update囉...
2010-12-16 01:14:45
丫頭 2010-11-15 13:29:14

下次你可以跟你老公說;送你一個一歲的女兒
明年再送一個兩歲的女兒
每年都不用買禮物了

我都是這樣逗我老公的
因為他們全都是再十二月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