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9 13:23:47Julia

調日光節約時間

住在北美
每年要調兩次時間
進入冬天要調早一個小時
進入夏天要調晚一個小時
前兩天我們調早了一個小時
就是說星期六半夜(就是星期天凌晨)
過了12點要突然調回11點


記得我年紀輕的時候
這一天總是在club喝酒跳舞
大家都很開心 很喜歡這一晚
因為又多一個小時可以浪費
可是現在有了小孩
這多的一個小時真是折磨人呀!!!!!!


 
學習放手走路中(冒冷汗)


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這樣小小的一個小時的差別
小Anna的作息變化特別大
昨天晚上新時間的8點就去睡了
(其實這個正常 因為是平時的9點 雖然平時沒那麼早睡....)
然後我忙公司的事弄到一點
看一下電視2點才睡著
然後.........





Anna居然4點就起床了
而且是“起床“!!!

怎麼哄都不肯睡覺
放在我旁邊不是拍我臉
就是手指伸進我的嘴巴或是鼻孔
然後最後我實在是沒精神跟她拼了
只好把她放回她的小床裡
沒想到居然大哭不停
我今天還要出去打工啊.........


請叫我愛搗亂的小惡魔@@


後來在我昏迷不知情的狀況下
Dave把她帶去了另外一間小房間一起睡

結果
我6:30起來幫Anna蓋被子
回頭看見Dave不見了
開開小燈一看
=,="
我是幫Anna的長頸鹿蓋了被子@@


啊  不過在媽媽心中你還是小天使啊....~


總之
今天拖著沈重的眼皮去打工....



今晚回來在照顧Anna的時候
發現她一直黏著我
我坐在她旁邊看她看書玩玩具都沒事
我一走到廚房做事她馬上就跑過來要我抱
然後抱回去又很乖很甘願的在那邊看書玩玩具
我一走掉又是一模一樣的重複發生
有時候我真的是在想說
其他一歲的孩子不知道都在玩什麼??
因為我們家不太買玩具
都讓他玩書跟小時候的那些玩偶
還有推那個會有音樂的小推車

不知道Anna是不是很孤單?
難道讓小孩上day care比較好嗎??


Anna忙著找毛巾標籤



Anna在角落找地毯上的頭髮?




Anna整天一溜煙的就跑上樓梯



其他時間都在玩這個會有音樂的推車 邊推邊跳舞@@



再苦再累媽媽也要撐下去呀!!!



就因為這個眼神  給我最大的力量吧~~~!!(加油!!!)

上一篇:11個月的Anna

下一篇:乳牙2,3 號+Movember!!

丫頭 2010-11-15 12:41:51

我賺了一個小時!!!
兩個孩子都入睡早
與老公多了一個鐘頭;)

小凡 2010-11-10 21:14:06

哈哈哈~~~幫長頸鹿蓋被子ㄟ!!!!!
媽咪妳真的有累到!!!!!
真的是辛苦你啦~~~~

搞怪王子 2010-11-10 12:26:03

希望我們以後有小孩之後
小孩能乖乖的跟我們一樣~一覺到天亮
不然沒睡飽的我脾氣會特別大
隔天學生鐵定遭殃~^^

辛苦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