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0 01:11:48Julia

累壞了的..中秋節..唉!

老爸決定提前過中秋節!
而且絕不同流合污的烤肉B.B.Q!
要找個公園或空曠的地方,賞月、吃東西,大家無異議通過!
只是,要去哪呢?又近..又空曠...那就...大安森林公園囉!
周六,一早伊利陪兒子去上課,又去市立圖書館還書借書,
頂著耀眼的太陽...流汗走去等他下課!
好心的老弟帶著可愛的女兒,開車順路來接我們回家,免除我帶著Neilson提書擠公車換公車之苦!真是萬分感激!
報答的方式就是..下午老弟玩電腦,我陪她女兒...兼陪兒子寫功課,
其實下午累到很想睡..但是沒辦法..硬撐...就到了吃晚餐時間!
老弟也把他們家另外兩個女人接回來,一大家子老小吃完晚餐,
老爸老媽就開始準備外出的飲料、月餅、零食...,我心想..不是剛才吃晚飯而已嗎?
而且我是真的很想躺平睡覺說!---純粹是在心底吶喊,不能掃興說出口!
九點往目的地出發!
進了公園,很快相中了有好幾張木椅的電話亭..旁邊還有飲水器..真是完美啊!
卸貨後..各自佔據一方...,老爸招呼大家吃東西...大家只好捧場...可是我真的吃不下..只好裝模作樣的假裝;兒子拿了NDS就打了起來,旁若無人!
接著老媽竟然在木椅上躺下睡著了??老弟大啃鴨頭...很捧老爸的場!
我跟弟妹聊天...也帶著Nico到處閒逛,找適合的草皮給她跑跑,在她奔跑時我很盡責的抬頭望月...悲嘆!
小愛在她媽媽的懷裡呼呼大睡....老弟啃完鴨頭終於跟他老婆四處去閑晃,我們一家並沒有再一起聊天賞月!
後來,我calll老公,問他要不要來會合?也沒想到車子根本坐不下,經老公提醒,我就說,那我們一起搭車回家!老公提著兩大盒的水果出現,其實是我根本不知道如何告訴他我們的所在位置,害他繞了大半個公園才找到我們!
沒辦法,我沒方向感,又是路癡嘛!
然後我和老公就四處去走走,但是不自覺還是聊起家務事,工作的事,就是沒有花前月下..甜言蜜語..浪漫情懷....果然是老夫老妻了,至多就是牽牽手囉!我們在小徑旁的椅子上坐下來,沒有二分鐘,老公就躺下來說..好想睡覺...又是ㄧ陣悲嘆!
看著遠方Nico跑著追東西,兒子晃來晃去的,老媽睡醒了...然後,老爸宣佈,該回家了!
又開始收拾東西,打道回府囉!本來還想是不是還可以等到公車,老公說別傻了,決定坐TAXI回家!
TAXI到家前,竟然接到老爸電話說,老弟的車子跟機車發生擦撞?!本來還在睡意朦朧中,一下子全醒了,ㄋㄟ安ㄋㄟ?問清楚地點,提早下車,走過去協助處理,一家老小總得先安頓,當下我陪老弟處理善後,老公開車載老小回家休息,因為已經很晚了,大家累了!
雙方都有錯,問題是我們是車子,對方是摩托車,所以人有受點傷,我們的候車保險桿一邊掉了、行李箱也凹了一塊,依據警察先生的建議是,人先去醫院檢查,然後再到警察局作筆錄,也好!我一路陪著老弟跟傷者到新店慈濟醫院,協談結果是自行和解,人沒事就好!等檢查報告都出來確定沒有事,老公也趕到醫院,我們一起到秀山派出所去,寫完和解書!我們負責修理摩托車,及醫藥費,誰叫老弟開車每次都要搶紅燈,這下又要花錢了吧!每處理一個步驟我都打回家讓爸媽放心!
回到家已經近三點....老弟一家還是要回深坑...又幫忙整理東西送走他們!
本來很累的睡意...竟然不見了!
躺在床上入睡前的時間是4:30,這是怎麼樣的中秋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