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9 13:03:32Julia

求職日記-8/18陷入抉擇的漩渦

早上九點多8/15面試的非常文化王先生打來問決定了沒有?
答案是沒有,因為還在猶豫當中,看公司的樣子,很擔心能撐多久?
工作性質我是還滿有興趣的,地點也方便,只是怕公司不穩定,雖然他說是大亞電腦集團的子公司,我還是沒有太大的信心!
跟他說最晚8/19早上一定會給他答案!-- 真的很難決定啊!
看過我在104人力銀行的履歷表各行各業都有,但是通知面試的還是集中在業務行銷及補教業,傷腦筋,本來想是不是可以轉換跑道,這下恐怕難以如願!
Jeff說希望我能輕鬆一點工作,不用負擔太大的責任,錢少一點無所謂,我也想ㄚ!只是也要看機會吧!來找我的多半希望我能夠為公司帶來利潤,我也沒辦法,已經篩選過一些機會了,喔!好煩!
下午一場大雷雨,我打電話取消哈佛的面試,本來約8/19,但是爸媽要去基隆拜祖先,Neilson是ㄧ個問題,好在哈佛又主動打來約下週一,問題解決囉!希望明天會有其他機會可以選擇,否則我只好在等待或是接受之間做出一個決定了,已經答應王先生的時間,不能再延了!
也想再去東聖宮一趟,因為很難決定要不要在繼續等下去,到底這些工作是不是真的適合我呢?照理說自己最清楚,可是又想聽聽別人的意見,等下去會不會有更好的工作?還要等多久?我其實很想早點去工作,Neilson的暑假快結束了!
也希望我的求職生或快點結束啦!
8/22下午2:30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