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9 12:49:20Julia

求職日記-8/17(三)全家幸福快樂的ㄧ天

Jeff終於確定今天休假,這代表我們全家三人終於可以膩在一起,別懷疑,我們全家除了一起回宜蘭外,幾乎沒啥交集,這大概是現代雙薪家庭的悲哀,同住一個屋簷下,每天可能說不到十句話哩!
早上10:30--去欣欣晶華影城--看柯南-水平線上的陰謀,三人ㄧ起喔!這是Neilson強烈要求的呢!
由於我下午1:00有面試,在內湖,所以看完電影先去內湖,等我面試完在一起吃午餐。
這個面試--建明客運(灰狗巴士)也挺怪的,明明是通知我要我主動約時間,我也主動約了,看起來公司不太有制度的樣子,填好履歷表,來了個人事小姐說因為主任不在,也沒問什麼,說工作主要偏重於採購,改天還要約時間,天啊!難道我打電話約的時候,不知道主任今天會不在嗎?我覺得有白跑一趟的感覺,如果不適合就坦白說也沒有關係的,真是!
結果,三人ㄧ同去逛家樂福旗艦店,在美食街吃午餐,又上樓去逛,幫Neilson買了新書包,隨便又花了二千多,真是一出門必花錢哪!
接著送Neilson去上英文課,在回家的路上接到哈佛留學的面試電話,我是有收到他們發的面試郵件,但看了一下,覺得要排班,也是補習班性質就想放棄,想不到他們又主動打來,只好硬著頭皮約時間了,想多參考一下也好吧!
8/18(四)--下午3:00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