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4 12:46:32Julia

求職日記--8/13

早上帶Neilson上數學及科學課,趁等待空檔到金石堂書店看書,
終於把上週沒有完成的書看完又追加了一本,每次都有賺到的感覺,
因為這段時間我最多可以看完兩本書耶!
吃完自備的午餐--Neilson彷彿知道我沒有工作要省著點,
現在每次出門都會精打細算一番,看到七夕拜拜有油飯,
昨天主動說要捏飯糰當今天的午餐,真是好孩子!
他開始決定又要搭捷運玩,今天說要去小碧潭站,他已經說很久了,
捷運支線他只剩下小碧潭站沒搭過,那就走吧!
--其實我心裡想的是可不可以回家睡覺!
在捷運上又接獲一通面試通知--ㄣ,挺高興的!
在轟隆隆的捷運車廂內記下面試的時間與地點,感覺有點奇妙呢!
終於完成了小碧潭站之旅,答應Neilson的要求買了一瓶汽水給他才閒聊回家。
回到家稍微休息了一下,又接獲另一個面試通知,嘿嘿!--很高興!
雖然會不會成?適不適合?還是個未知數,可是還是值得鼓勵自己--寶刀未老啦!
說真的,我已經不年輕了!將近四十歲的年紀求職可能不是那麼順利,
可是我想說的是,這個年紀的我們,有豐富的工作經歷,穩定性高、個性成熟,
比較不會意氣用事,待人處事也圓熟多,工作能力的累積也足夠擔當大任,
其實很適合職場,家庭及孩子的牽絆應該已經比較少了,正是可以好好努力的時期。
不過現在的老闆大概還是喜歡年輕貌美的吧!
每回看到年齡限制就覺得自己真的老了呢!雖然我看起來不像啦!
但是真的要為同年齡的姐妹們說句話,我們都很努力的,優點多多,
老闆們真的要給我們一個機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