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6 14:21:42Julia

求職日記--8/15--忙碌的星期一

今天有三個面試的機會喔!
從11:00排到下午3:00,除了早上在板橋,其他都在台北火車站附近,
戰線還不算長,靠捷運就可以解決!
中午本來約好以前同事吃飯,但是在板橋時已經12點,她們一點上班,
太晚回去會被念,只好放棄改日再聚囉!
11:00--是要做架站的業務行銷,公司很小,就是幫中小企業架設網站的業務,
坦白的告訴她,我實在不想再奔波跑業務,年紀大了,身體不允許,
我又沒有交通工具,不是很適合啦!面試者說可以用介紹的抽佣金方式,再想想吧!
14:00--當初小姐通知面試時也沒說是什麼職位,只有大概說了公司的業務,國小國中教材之類,我想反正不遠去看看,結果就類似安親課輔班也有外派家教,只是上班時間跟補習班一樣長,更好玩的是面試者也不知道有什麼適合我的職位,哈哈哈!
面試前在填表時接到一通要去大陸南京經營幼稚園的電話,說實在的很心動啦!
也很想去談談,但是明知道家裡不會同意我去大陸,身體健康也是個問題,只是內心有說不出的心動就是!
15:00--我早到了,填好資料談,是幼教老師資料庫及進修課程,其實性質我覺得還不錯,不過看起來有點像快倒了似的,雖然是大亞電腦的子公司,但是也是ㄧ人要獨撐,基礎打的不錯可是有些觀念也是要磨合,答應回來慎重考慮一下!
要考慮多久ㄚ??? 我也不知道ㄋㄟ!
還是一直想到南京的那個機會,我沒回電話,因為既然去不成,何必浪費人家的時間,她週三又要回北京,我回來跟Neilson說,果然大大反對,找工作前我已經答應他要以他的作息為主,所以還是放棄,雖然很想去了解看看啦!
Sorry, Nancy我不是故意不跟你連絡,只是怕浪費你寶貴的時間,因為我待克服的問題太多,真的希望還有機緣可以合作啦!
覺得真奇怪,每次面試通知都是我在外面的時候,吵的要死,聽不清楚下,還有一通約8/16下午四點在板橋,電話抄的我自己都搞不清楚,試了兩通都是錯誤,只好抱歉了,我真是無緣去面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