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12:16:15〝∮寶貝雪〃

* ∮昨天的我,差點暈倒 --

昨天 , 上了 5節美髮課  >   <

雖然 我也不愛上國文課面對那個"女人 

但是 一  一 也不用這樣吧 ! 唉唉 

不過 就是要考試惹 過了 我們就解放了阿 !!

哈哈哈哈 來學校時 外面下毛毛雨 很好


媽咪: 你不用帶傘阿 ?

我 : 你看我再帶傘的嗎 ( =   = 哈


結果 我走進了校們 , 我很猶豫要走哪邊

因為 有屋簷的 好像機工的再上課  = =

他們那群人 站壁 就站在門口 等人走過去 


重點 就是 我還是繞道了 ! 

學校阿 學校 你蓋那麼大要死了喔 

嘿嘿 不過還好 我走道 我們教室樓下 才開始標大雨


到了美髮教室 疑 涵涵 跟 茹茹 怎麼比我曼勒

因為通常我都是最後一個 哈哈哈 XD 我只看到辣

駕好人頭 準備開工 ˋ0ˊ 茹來了@@

我問: 涵涵勒 ?

茹: 他我不知道ㄝ 他給他男人載

茹有打給他  他們在避雨 
 

結果呢 一節過了 我終於看到涵涵了

我說:老師可能再打電話了 ( 太了解他了 = =

茹:他可能等等就來了 

結果 ... 後面就出現了 妖售骨

一  一真的被我料到了 


後來 ! 後來 ! 我跟 涵涵問一件事

= = 但是 他始終聽無我到底再講什麼 講了5~6次吧 哈哈哈

我真的很那悶  之後 我問茹茹 我感謝老天阿 

XD 解開了我們 聽不懂之謎  哈哈哈 


不過 今天還是很累 累到我們班有點瘋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