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8 00:54:33〝∮寶貝雪〃

* ∮賤人。 --

今天,去學校 看見小乖 無 精 打 采 ; 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她才好

也許,講了在多 也要他會想才有用吧 ---

最近 不愛罵人家是賤人 XD 哈哈哈 但是 這是事實好嗎?!

讓一個女孩子為妳哭 你很了不起嗎! 跩什麼跩

人家工作 人家忙 你勒?! 游手好閒 ?!憑什麼跟人家大小聲?

她是為了前途在努力 你呢?! 說現實點 ! 你養的起人家嗎 

她就必須 24小時 等你電話?! 拜託 你以為 你還念小學嗎!?

誰像你一樣閒 ?! 也許 我打的文章 你看不到 !

就是像你這種人 小乖 為你哭 為你憔悴 真是不值得 !

其實也無所謂,等到哪天 她想開了 你又想挽回 你就等的去哭吧!

不要把自己想的太高傲了! 說穿了 什麼都不是 !

 

= =; 講的我自己好生氣,誰又忍心看自己朋友這樣憔悴。

小乖阿,你該振作阿 ! 批評的話 我就不想在講了

我跟你說過 你自己應該明白 你自己到底還需不需要這樣的人

問題一直存在下去 何必呢! 女人 堅強點好嗎 ?! 

加油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