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23:06:41〝∮寶貝雪〃

* ∮偉大的星期一 --

星期一 , 我又沒去學校了 

原因? 下大雨 懶的回家 , 不想去


結果隔天 , 我叫我老慕開證明給我 !!

老師竟然 不給我請耶 很辜摸 

叫我 簽 "保證書" =    = "

還要把我老慕 請來學校 ? (我說:他真的很忙)

老師 : 那你準備被轉學吧 ! (狠心的女人)

我只好打電話給我偉大的老慕 請他來替我簽名嚕

本來打算 寫一寫 再拿回去給他簽  可是他不肯阿


來了 =   = 也只是 念一念 ! 

我又不是犯了什麼滔天大錯 不過就是請假多一點

看似嚴重 ?  =      =


隨便阿 ! 反正 這學期 快結束了 

下學期 我又是一條好漢 !! 哈哈哈哈 


當值日生一個月 消兩節?=   = 警告 消4節

誰都想寄警告就好了 =   =竟然跟我媽導..


算了 算了 隨他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