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5 20:49:43姓豬的女人【井】

什麼時候已經停止這邊的文章新增
自己都也不記得了
今天突然想起這裡
或許是因為想說悄悄話了吧
現在真懶
連提筆寫日記的力氣都沒有
還記得上回他問我
“怎麼都沒看妳再寫日記了“
對阿
我自己也很想翻開那還有一推空白頁的日記本
繼續在夜深人靜裡講故事給自己聽
就像現在這樣。


其實現在心情並不美麗
突如其來的感覺
好像就快要潰堤了
腦中好多思緒
好多想法
關於生活關於未來關於自己
很累


就快12月了
這看似漫長的2009就要結束了
為什麼好像突然很不捨
不捨對它告別
但其實也不想停滯
其實我在猜
是不是因為這個月剛過完生日
空虛感才會特別強烈?
畢竟脫軌現象太嚴重了
再幾年後
或許就徹底的該擺脫“依賴“
換我要去照顧別人
而不是像現在這樣


我在呼救
但我的超人不會出現

因為超人元素是只由自己身體提發出來的
自己才是拯救自己的超人

說得好聽
越說越累

催眠功效真還不差



我不想當我了

當我好累





我要當超人。

上一篇:我們的寂寞

下一篇:時候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