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2 16:25:47嫻嫻

情自雲端來

 





很多時候,不連絡,不是忘了朋友們,

更多時候,我希望你們知道,我很平靜面對所有迎面而來的something,

年節前後,許多訊息總從雲端而來,

一如往常,回覆的簡單尋常 !

 

孩子們的保母,十多年了,總是要親自來電,

同樣的問著,見的到孩子嗎? 同樣的勸著,想想自己未來吧 !

岔開話題,問道她大女兒,

她無奈的笑,

---女兒都說了,像阿姨這麼好的人,都會遇到這種事,她哪有勇氣?,........

直爽的個性,一如往常,總是對著重點說,

反倒讓我內咎了,我豈有如此影響力??

其實,我喜歡這樣的個性---開門見山,

也有朋友們,總避開重點來問,我也感謝這種體貼,

不問的,我也感激,你們知道,我會分享 !

 

 其實,很多感覺,不過是種主觀感受而已 !

 

 

 

 

 

 

上一篇:崩塌的世界

下一篇:易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