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9 20:54:04嫻嫻

崩塌的世界

最近有則新聞,

比利時有對結婚19年的夫妻,

先生意外發現,溫柔體貼的妻子,是位男子變性而來 !

外譯形容他說" 我的世界崩塌了 ! "

原來妻子,細心地連經期使用的衛生棉,都偽裝了,

於是乎,先生應是有被訛騙的感覺吧 !

 

在內地,有對年輕夫妻,多年不孕,求助於生殖醫學,

歷經多種可能性檢查,發現先生身上基因型呈現女性顯像 !

換作作上一段比利時先生的說法,

這位先生,可是連內在認同都崩塌了 !

 

不是在作必較,哪一位較崩塌得厲害 ?

換作任何一位,我想,都情難以堪 !

 

是否和我一樣,想知道這兩個事件的結局?

那? 你心中結局又是甚麼?

當一種結局出現,不如你所想的,

是否又會去揣測其中過程的可能性?

 

我要說的是,每一個故事的結局,都是外人看的,

內中的過程,多少片段,多少衝擊與矛盾,

外人都不知道,實在不適合給予評斷 !

 

當我們看到一個結局,不是我們所想的狀態時,

試著學習給予,支援與鼓勵的掌聲吧 !

畢竟這一路走來,含淚泣血的過程,

我們並沒有分分秒秒,陪在裡面 !

如果,這些磨練,他們都走來了,

不管結局如何,所增加的人生戰鬥指數,

都是值得讚揚的 !

合也好,分也罷,只要他們有努力過,

而不是一走了之,冷言射箭、陷害 ...........

(唉,我又離題了 ! )

 

新聞載著 :

那位比利時先生已訴諸法律,趕妻出門,

但被當地法庭駁回 !

我們不適合評斷,接下來的發展,

只有祝福,和,祝福 !

 

 

 

 

 

 

 

 

 

上一篇:一抹殘存

下一篇:情自雲端來

2012-11-29 22:01:38

恩..
嫻一路走來...
我也認同不是當事人的其他人....
一點也不適合下任何批判....

祝福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