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9 08:50:19嫻嫻

一封誤發的簡訊

 

 

今天,幫同事代班,十點半--十七點;

吃完早餐,和兒子漫步上學去,

沿路,遇見許多似乎熟悉的小臉孔,

有的步伐匆匆,有的猶有睡意;

校長,仍然會在門口迎接孩子們,

兒子說,有時,校長會刻意拉他過去,抱抱他,

校長喜歡你啊 ! .............嗯 ! 大概吧 !

離開校門口時,我們相約---晚上見 !

 

 

手機,收了一封,應該是....誤發的簡訊 ,

看到了,憂心與無奈,很想傳達小小的關懷,

但,也許,現在不適合,

我自疑 ? 甚麼時候才........是時候了,

??

發訊者,是兒子同學的母親,只見過兩三次,

幾次邀請兒子去家裡玩,

今天稍早時才來電問我,兒子穿甚麼 上學 ?

 

一封誤發的簡訊,證實原先所有的莫名疑點,

我不是福爾摩斯,也不會探人隱私,

從兒子所說的點滴,

從那母親與我兒子,所對談的內容,

 

有時讓兒子去作自由發揮,

是會不經意出現許多莫名的煙霧,

我總不會刻意去撥開,讓它自由發展,

 

我想,人的價值觀,在選擇堅守住一些something,

勝過於,在技術領域有多先進,或,

勝過於,去過度塗抹粉飾,心中虛弱的層面;

 

彼位媽媽,我祝福你 !

等你發現,你的簡訊誤發給我 !

我想,即使你發對了,也得不到善意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