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05:28:26封閉自我~*

雞婆~>Q<

上班時我居然看到珊的手上戴上了戒子..
我知道那是什麼意思..
明白她現在做了就是她現在最難過的事.
我感覺到她並不開心也不快樂..
在我聽到她和我說
她堅強的回答要回到龍龍身邊時..
我問她你確定你可以和龍龍在一塊嗎??
她說她可以的...
我知道她的想法了..
其實她是想用這個方式來忘記阿屎..
但有用嗎??
我不明白為什麼她要勉強自個..
因為阿屎說他要回到他女友的身邊..
所以她做出了這個決定..
我地天啊~~~~~~~~~
笨蛋一族..
我問她..阿屎真的要回到女友身邊去嗎??
她和我應該是會吧..
她開始害怕了..其實她心裡根本就不想..
難道阿屎和他在一起是假地嗎??
那些之前所說地話都是假的嗎??
感情是不能騙人的..
不能說謊的..也暪不了人的..
我看得出來..珊很難受..
我看的也好難過..
我感覺到自個就好自個一樣..
愛一個很無力..
但當愛一個時..
卻無法在自個心愛的人身邊的痛苦..
那是最難受的..
我做了一件最雞婆的事情..
就是幫珊打了一通電話給阿屎..>Q<
天啊..我害怕被他罵死..
但我又不想看到珊那麼地痛苦啊~~~~~>Q<
所以我一定要這樣子做才可以..>Q<
打過去問阿屎..
你真的要和你女友和好嗎??
阿屎給我的答案是應該會和好吧!!..((不確定地回答- -))
我問阿屎為什麼??
阿屎回答我有很多很多的問題吧!!
而我卻給阿屎最重地問答..
也認真的說...
就如他說的我用那口氣好像拿一把刀在人的脖子上一樣...
問阿屎....你對你女友是愛.喜歡.還是責任..
又問..那你對珊是愛.喜歡.還是責任..
阿屎默默不語..
我又開始和他說..
不管你女友對你改變了多少..
你對你女友是愛.喜歡還是責任呢??
我也不管龍龍和他說了什麼..
我只是要他現在先穩定自個的腳步而已..
和阿屎說完時..
也和珊說抱歉我知道我不應該打這通電話給阿屎..
可是珊認為這些話應該對阿屎說才對..
我也和珊說不管我說的這些話阿屎會怎麼想..
我希望阿屎的任何決定都不要再讓珊再難過了.
也許他會和珊走下去??
又或許阿屎已經有其它的想法..
我都希望珊要更加的堅強才可以..

上一篇:鼓勵~*

下一篇:笨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