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02:43:10封閉自我~*

笨瓜~*

瓜布你人真好..
認識二年了...
你卻一直是我最好地朋友..
如果說我們之間沒有奇怪地感覺..
那是騙人地啦..
不過你真的比我大嗎.= =
感覺不出來耶...
連出去時..
人家都以為我們是一對地..
但你也知道我在等著一個人..
^^...也許我們真的只有朋友地緣份吧..
雖然我總是說你痞痞地.
但你還是不錯地啦...


耍寶照...
明明就愛耍寶..
就是不愛承認啦..
還愛比耶- -
長地一張娃娃臉騙人啦..>Q<
朋友說為什麼不和你一起照.
我說不要和娃娃人照像..
- -...你自個也不是一樣..
兩個娃娃人能看嗎??
才不要咧..
你自個和大個照...>Q<

上一篇:雞婆~>Q<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