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3 01:37:15New York "蕾"

面試...去or 不去

之前在網路上亂亂找
找到一家剛好有我學校interview的公司

剛好日期也合
我就笨笨的sign-up

而且還不是人家選我去面試
我是在公司有open-sign up date
自己自告奮勇的....好...我來了..

現在我又怕了
一方面我不太喜歡這個工作
我想走的是比較有關 investment banking or equity research
這個好像是sales...mortgage

我真是的
看到人家有F-1
心就亂了

不過換個角度想
又不是我今天去人家就會要我
當個經驗也好
畢竟我之前都沒有過
今天第一次
英文的
夠猛.....

我已經猶豫了一個早上了
雖然有在準備
但也很無心

不行
"妳一定要給我去"
"不是說什麼要走出舒適框,妳現在又在退縮了"
"反正不想做那個工作只是理由,別人還不一定要妳咧"

嗯.
我要去
就算面試到一半答不出來...或緊張英文忘光光
至少我也要走跨出第一次

將來我就知道該怎麼做了

好緊張哪!!!

剛才練了一下
發現自己英文都打結了..> <

呼....鎮定.....

好啦,
該去準備囉~
晚上還要去上考試的課
忙忙忙~~

看看我今天等下表現的如何
再PO上來讓有緣來到我的版的人....愉樂一下囉....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