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8 00:40:55Juicy

Fri, 16 Jul 2004

16/07/04



修好了.

應該沒什麼事情了吧.

可能是待機太久.

要是電腦真的壞了.

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或許又是好一段時間不上網了.



今天睡到下午2點半.沒有很晚.

頭還是很痛.不知道為什麼.

脖子好像快斷了.酸的不得了.



做了個怪夢.

詳情我也不記得.

好像有關於成績的吧.

說是不在意.事實上好像也不是那麼回事.



不想接電話.

為什麼你打過來我就一定要接.

沒有人有規定一定要回你電話吧.

找不到我是你的事情.

我也沒必要一定要讓你找到.

煩死了.



不喜歡跟人交際.

那只會讓我覺得很煩.

出去也沒有什麼特別的.

不外乎就是吃個飯.走一走.

太久沒連絡.個性也差很多.



我想要的人.

他的眼中就只能有我.



染頭髮呀.或許想染藍灰色吧.

有點像小約的那種.

不過很傷髮質.所以會等再一段時間再說.



人嘛.還不都為了自己去勉強別人.

我想大概不會再連絡吧.

至少我不會主動去.

沒有必要做這種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