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2 13:08:28Justy

混到不行的生日文





親愛的大家我又回來了~~(老實說不曉得下篇什麼時候寫哈哈哈)
今天被朋友討文了,說我“休刊兩個月了什麼時候才要寫“ 所以趁著今天有空趕快來把今年生日補一補好了.雖然過了太久我已經忘了當時吃什麼了@@所以這篇大概就是看圖說故事吧哈哈哈




生日那天中午還是跟Tim一起吃飯,每次提到他真的很感謝他特地趕回來陪我過生日,上一次一起過生日可是十年前了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所以讓他選,他覺得我會喜歡TWG的早餐(還是午餐@@)




我...完全忘了我喝什麼茶了*掩面*



第一次來很開心地到處亂拍,拍了五六張有才被告知不能店內的東西*登愣**為什麼阿免費的廣告不好嗎?*只好乖乖回到位置上拍食物了@@




這樣拍ok嗎?XD



 


食物的份量多到吃不完,這份是我的,那個蛋真的非常多料耶,我真的盡力了~



這份有海鮮所以我很確定是Tim點的XD



偷拍的合照




至於生日那天的晚餐~謝謝Eric跟Mitch的安排,不但找了餐廳還自備了紅白酒,連點心也買好了




知道我喜歡吃鴨胸特地選了一家有鴨胸的餐廳




我沒吃蝦只吃了麵












上面灑滿跳跳糖的生日蛋糕XD





Eric想表現跳跳糖很跳可是沒人看得出來= =


這個生日晚餐其實是兩個月前就約好的XD雖然他們兩人都很忙可是還是擠出了時間來陪我,感恩捏~


31歲了,這一年我覺得改變真的很大,不僅是生活上從全職媽媽變成職業婦女,也嘗試了很多新事物,以前不吃的以前不做的以前不敢的,現在的我都有種什麼都願意嘗試的想法.我曾跟k穩說,二十幾歲的我不像其他同學進修的進修,工作的工作,我在尿布跟家事裡打轉,現在孩子稍微大了,我的三十幾歲一定要活的精彩,一直相信要先好好愛自己才有能力去愛別人,我明白的我的情緒牽動整個家(我快樂大家都好過哈哈哈哈ㄏ)所以其實現在我們的生活真的是很充實很忙碌,就請諒解我的偷懶吧:)




好了最後就是去喝個酒然後就散會,打完收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