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3 13:35:34Justy

《第九天+第十天》小學同學的聚會








電腦已經壞到完全打不開,只好來挑戰手機發文了~(打完之後眼睛都要脫窗了@@)


我跟小學同學Frank雖然ㄧ個在加拿大ㄧ個在美國,但這幾年ㄧ直維持每年見一次面的傳統.這次回台灣發現他也要回去參加婚禮,畢業快二十年從來沒在台灣聚會過,而且還可以一起慶祝生日,聽到這消息後Frank快手快腳的馬上在臉書上號召小學同學們一起出來開同學會,可惜現在大家都各自有工作跟生活,不是全部的人都能來參加,不過沒關係,來日方長我們下次還有機會!



原本只有一場的,可是發現其中一個同學就在我們聚會前一天要去北京,於是同學會前一晚還有一場聚會,只是晚上出來喝個小酒這樣~

加上我只有六個,其中一個還是同學的女朋友XD除了Frank(就是我旁邊這位男性XD)之外,其他人我真的整整二十年沒見過了~@@大家保養的超好其實都還很好認耶


恩...其實這天我懷疑大家是抱著很八卦的心態來的XD 因為最左邊這位同學,也就是隔天要上飛機的那位,小學畢業前夕曾當著大家的面送我一束香水百合.印象中好像是十二朵的樣子,而且我一直都很瘦小那束花當時我幾乎捧不住所以造成很大的轟動.這天雖然他女朋友也在,但是大家言語都很曖昧,有點想問又不敢問的態度,最後同學很大方地在女友面前承認我是他的初戀情人(講出來還是覺得很震憾雞皮疙瘩都出來了!!XDDD)然後大家一陣大笑之後就聊開了,原來當年他可是殺了他的小豬才有買花的,真是辛苦了~


而且我媽也記得這件事,老實說他的確改變了我的人生,當初就是因為小學發生這件事我媽才會讓我去讀女校,才有之後決定移民的想法,所以如果沒有他,我今天的人生應該會很不同,我還傳照片給k穩,跟他說“你要謝謝人家!!“哈哈哈哈





第二天的同學會就是吃晚餐啦~餐廳叫做徐淮人家,地點感覺很偏僻,並不特別靠近任何捷運站,公車我也不是很會搭,於是跟Frank約在某捷運站門口然後一起走過來.印象中走超久的,而且還好有他在,不然我這天鐵定大迷路的阿~@@

真的就是在某個小巷裡,不仔細看不會發現它的那種



推薦這間餐廳的朋友是老饕,知道很多這樣巷弄裡的好料,而且這裡沒有菜單的,我們全靠來過的這位朋友幫我點菜.菜上桌之後真的讓大家驚為天人,每一道都超好吃!


這個皮蛋非常夠味,雖然有香菜混在裡面,但是真的很好吃所以我還是直接吃了(k穩看到應該會覺得很神奇我居然肯吃香菜~~從小一聞到那味道我就想吐說XD)




當天這道菜也獲得很多好評,現在回想又要流口水了




羊肉我敢吃,可是如果有別的選擇我不會選它,但是這個真的沒有腥味!





雞腳老實說我活了這麼大年紀還沒吃過,這天同學一直慫恿我把第一次獻給它,想到2015是我嘗試許多新事物的一年,那就來吃吃看雞腳吧~恩..我果真還是不是太喜歡哈哈,不過至少我嘗試過了!





這鍋湯幾乎可是算是這天第一名,好像叫做地鍋雞還是什麼的(名字都很難紀我全部都忘光了)裡面的麵皮跟湯好像可以續,喝的大家直呼過癮





這天的同學們~~其實原本還有另一位的,只是她剛生完第二胎整個記憶力不太好,她是第一個報名要參加的人結果這天她整個忘了這回事= =不過同樣身為媽媽的我明白所以不會跟她計較~~~XDDD










吃完飯後我還有約...跟認識了十二年的朋友去喝酒,然後我還拖了小學同學中最會喝的一起去XD畢竟我酒量很差還是找個能喝的陪朋友一起比較盡興



去了威士忌的酒吧,我雖然酒量不好但我真的很喜歡威士忌,這裡跟天堂一樣~~~







謝謝朋友在我生日前一天千里迢迢趕回來,跨過幾個城市陪我渡過生日,這天12:00我是在這裡慶生的XD







謝謝你們陪我跨過31歲生日的那一秒:)


威爾剛 2019-12-30 02:14:38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茉莉 2015-08-18 15:05:13

那位男同學真有勇氣
大方承認你是初戀情人
哈哈 心臟一定砰通砰通跳^0^

luvpeace4ever 2015-07-27 12:16:09

我小學同學還有聯絡的只剩一位耶~ 妳好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