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7 12:23:53Justy

【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侯布雄法式餐廳】






其實我真的是很幸福的人,這次回台灣吃了這麼多好料,感謝所有老朋友們的陪伴,讓我這次的台灣遊有很美好的句點.這篇大概是最後一篇今年回台的文章了,畢竟時間過了這麼久我年紀也有了實在很為難我的記憶力阿~~


又是個低調的朋友,完全沒在拍照的,基於保護他的因素還是不要指名道性的好...我們就姑且稱他王先生好了XDD

王先生是個非常細心跟貼心的人,為了吃這頓飯他還特地了解一下這陣子朋友們都帶我去哪吃飯,這樣才不會重複到,而且他還挑了三間餐廳讓我選,老實說我非常聳根本就不知道任何餐廳所以隨便的選一家,後來才知道原來這間不便宜,也是後來才發現原來這位先生三間店都事先訂了位,我選好之後才把另外兩家取消(不是最後一秒才取消那種啦他不是奧客XDD)


我一直到上車之後才知道侯布雄原來這麼有名,繼Vegas的Picasso之後我總算又吃到星星料理了XD感謝朋友在車上幫我上了一課,稍微讓我了解一下餐廳的背景

還好今天穿的不會太失禮@@



等帶位的時候翻一下他的雜誌





我們的位置基本上就長得跟對面一樣XD




另一邊長這樣,可以看到開放式的廚房




菜單長這樣.我們點了套餐之餘還多點了魚子醬跟煎鵝肝,因為這兩道在套餐裡面沒淂選我們又很想試試看所以只好多點了




恩....過了太久我真的不記得我們點什麼哈哈哈哈 等一下會有很多我叫不出名字來的菜色






老實說魚子醬我還沒吃過,因為不管怎樣它也是海鮮的一種嘛,但是好歹它也是三大珍味之一,不管我是不是討厭海鮮還是想吃吃看,這樣才能光明正大的評論我喜不喜歡它.



麵包很好吃,吃不完還打包帶走當早餐







鐺鐺鐺鐺~~魚子醬是也,我只試了一小口,還不錯阿不過我覺得我還是比較喜歡鵝肝多一些XD









忘了忘了我全忘了~@@這到底是什麼來著???




雖然不記得名字但我很肯定每一道都非常美味~~~









鵝肝真的非常非常好吃,不過油不太膩我整個是用一種虔誠的精神把它吃掉的,事後王先生告訴我,我吃鵝肝的樣子看起來的確超enjoy,enjoy到他完全不敢吵我哈哈哈哈


















結論就是,真的真的,很好吃(好爛的感想哈哈哈哈)


其實這天我們真的吃了很多很多,甜點嗑完還喝了一壺茶,但因為我一直很扼腕第一天去饒河夜市的時候沒吃到胡椒餅,再過幾天就回溫哥華了我會超遺憾,所以我很不要臉的問王先生等一下可以帶我去饒河夜市買胡椒餅嗎?他還真的願意實在太感謝他了~~







一直幫我們這桌服務的女服務生知道我們之後要去饒河夜市還整個大驚失色,說“什麼??你們沒吃飽嗎?“@@


於是吃飽後我總算如願以償地吃到胡椒餅啦~~還可以外帶幾個回家給家人吃真開心~~(這篇結束在這裡好像有點奇怪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