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9 12:40:14Justy

【插播】不在意料之中的下午茶




看到跟上篇這麼雷同的標題就知道我真的很沒創意XD而且這是從台灣回來後的事了...台灣遊就...下一篇再繼續XDD



記得很清楚這是一個星期天的下午,因為我才剛帶粉圓上完游泳課回來,k穩睡完一個舒服的午覺芋圓自己在做自己的事情,突然k穩就問我,要不要去吃下午茶?可是要快喔因為人家只開到六點.吃甜點這種事情我怎麼可能會拒絕,於是馬上衣服換換直接出門吃下午茶了



其實出門的時候我連要去哪都沒概念,店名也不知道,一直到到了門口才知道原來這家店叫Soffee. 這次k穩又讓我有點感動了因為他是個不吃甜點的人,這家店才剛開沒多久,他聽朋友提過所以就放在心上一直想著有空要帶我們來



出門前還特地打電話詢問現在去ok嗎?因為其實已經接近人家下班時間了,對方聽起來是個年輕的男聲,名字叫Andy,一去到那裡Andy就很熱情地招呼我們,而且當時店裡沒有別的客人所以我很開心的大拍特拍
    



每張桌椅都長不一樣,好難決定要坐哪裡XD


















因為我們沒有事先預定,所以吃不到比較多份量的afternoon tea,只能點afternoon demi tea
  

















芋圓每次拍照都超配合的~我要好好珍惜她還願意讓我照相的時光@@




k穩先點了一杯smoothie,明明等下就要喝茶不知道他點這個來幹嘛XD




然後原來他喝東西看起來像小朋友哈哈哈










孩子們點了lemonade




海鮮不是我的菜,直接推到k穩面前






三層甜點上來了~~可惜被我拍糊了^^"




因為已經過了有點久,忘記當初我們點了什麼茶了哈哈哈




最下層




中間是我最愛的scone,我一直覺得好吃的scone可以帶我上天堂哈哈哈哈



最上層就是我跟雙圓們最愛的甜點了,這個部份她們的口味倒是跟我挺像的




前世情人餵的飲料就是特別好喝= = 
這天老實說我對孩子們的表現很讚賞,真的可以帶出去一起吃下午茶了,兩個孩子都輕聲細語一付乖寶寶的樣子,殊不知在家明明就是尚未馴化完成的野獸@@ 連Andy(好像跟人家很熟一樣)問她們問題也都很大方的回答,尤其是芋圓,有時候還會幫姊姊搶答,應對之成熟人家根本不相信她其實只有四歲半XD



這天可能因為沒別的客人的關係,Andy一直跟我們聊天,他很好奇為什麼我們跟小孩一下子講國語一下子講廣東話,也很好奇我跟k穩怎麼認識的在一起多久之類的(以第一次見面來說算是問的很深入XDDD)後來才發現原來Andy也是台灣人,在它鄉遇見同鄉分外親切,所以一定要幫他們打個廣告的啦~k穩說他們是家庭生意,是媽媽女兒跟兒子(大概就是Andy吧我猜lol)一起開的,我們決定下次有機會還要回去,再吃吃看別的甜點:)



【Soffee Cafe】


1426 W 8th Ave
Vancouver BC
604 736 6668



Tracy 2015-06-24 15:20:41

兩姊妹都好乖啊,尤其芋圓配合拍照,大讚!
帶的出去不鬧是我目前最嚮往的事情,我家兩個小男生在家出門一樣鬧一樣皮,一樣欠打,唉~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5-06-22 12:40:00

希望有一天(臉紅)
我媳婦也可以餵我喝飲料~*微笑*

luvpeace4ever 2015-06-22 05:10:01

桌椅都好漂亮,其中一組放我家就嗨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