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7 13:49:04Justy

【Vegas 2014】在畢卡索的頂級享受




這是在Vegas的最後一晚了,第二天要回家面對現實其實心裡真的有點down,得來不易期待已久的假期就到尾聲了,回家之後繼續每天的責任,為了怕隔天太失落所以我早早收拾好心情準備面對現實,而k穩完全沒有覺悟,一直到回到溫哥華的家他才有“天阿~假期結束了我們回來了~~“的震驚感哈哈哈哈哈


總之呢,這頓晚餐讓我事前一直期待,因為k穩說這是米其林二星的餐廳,名為Picasso,餐廳內也收藏了為數不少的畢卡索的真跡,讓人除了享受美食之外還可以觀賞大師的藝術品.


Picasso餐廳位於Bellagio飯店裡,上次跟Livia來的時候我們也在另一個餐廳Cirque吃法國餐,那餐我已經覺得很棒了,畢竟那家餐廳也得過米其林一星的殊榮




服務生問我們想坐裡面還是外面,坐裡面可以近距離欣賞畢卡索的畫作跟雕槊品,可是坐外面可以看到漂亮的夜景還有Bellagio的水舞....考慮了0.5秒,我決定坐外面!!




吃飯的時間是七點,一開始天還是亮的




k穩好過分,我衣服皺巴巴也不叫我拉一下*掩面*

看到這個view,我真的覺得自己太幸福了,我問k穩“你今天是要跟我求婚嗎?“k穩看著我一臉覺得我是肖ㄟ的表情,我繼續說“如果你今天跟我求婚我應該會答應喔“XDDD


k穩大笑說“妳看妳多幸福,別人可能是要求婚才能來,妳今天隨隨便便沒事做就可以來!“




盤子都很有特色














只有兩種套餐可以選,兩份都有海鮮,我跟k穩都點了這個,想說若是等一下海鮮我真的不想吃可以給他

一共有五道菜,三個前菜一份主餐一份甜點.k穩這三天選的餐廳都有鵝肝,可是鴨胸這裡沒有,我選了羊排




照例的主廚贈送小點心~~當然又是叫不出名堂,可是超級美味:)




因為美景當前,美酒也是不可或缺的,香檳是一定要的!











我們昨天就是在巴黎鐵塔吃飯的,今天從另一個角度觀賞水舞:)










趁上廁所的機會進來室內拍照,還好沒坐室內,畢竟燈光這麼昏暗,食物跟藝術品其實都很難拍耶





觸目所及的藝術品都是真跡~~~~~~~(心想整間餐廳也太值錢了~~~XDD)










廁所想當然爾的很高級




第一道是龍蝦肉沙拉.其實我從小就不喜歡吃海鮮,魚是絕對不吃的,蝦蟹類的如果沒腥味會吃一點點(大概一兩口的量)但是...這個沙拉我一個人吃光光,第一次不厭惡海鮮阿好神奇!!




第二道上的是干貝.我吃了一口,覺得完全沒腥味,下面的醬汁跟干貝的鮮甜也很搭,所以一口接一口,又靠我自己的力量吃完了!!!k穩說他很感動,因為他原本以為我會照慣例完全不吃海鮮的,原來我也有能接受海鮮的一天阿(是滴,米其林二星的海鮮only哈哈哈哈)




再看一眼夜景











再來是鵝肝,不要看它好像黑嘛嘛一塊,其實是我這三天,應該說是這輩子以來吃過最好吃的鵝肝,不會太油膩不說,火侯恰到好處.而且其實這天我除了吃掉自己的這份以外,我還吃了k穩的@@因為他膽固醇高所以只吃幾口嚐味道而已.

一次吃掉兩塊鵝肝我好幸福~~~(所以這天我其實吃的比k穩多喔)



最後是羊排,我點了Medium,應該叫熟一點的,不過比較生的部位我給k穩吃了,剩下比較熟的我就能接受了(看得出來我對k穩很不好吼...他把我愛的給我,我把我不愛的給他^^")




等待甜點上桌的時候,服務生拿了一本畫冊給我們,裡面都是餐廳裡收藏的作品,讓我們稍微了解一下畫作的背景跟介紹




這是送的小點心,其實吃到這裡真的有點飽,但我跟k穩還是嗑光了這五個小東西





又是happy anniversary XDD



因為是兩個套餐所以有兩個甜點,可是k穩又不吃甜點所以又是我一個人嗑了兩個甜點~~~~~~@@我的人生為什麼這麼兩極呢昨天超餓今天又超飽!!


吃飽飯後,服務生拿了一張類似問卷調查表詢問我們的滿意度,k穩特地在“給主廚的話“那欄寫了感謝的話,說他老婆我從來不吃海鮮可是這天居然把兩道海鮮都吃完了,代表廚師手藝超精湛!



離去前在門口趕緊在拍一張,畢卡索的真跡耶我下次要看到是什麼時候阿~~









臨走前又收到小禮物,真的很多禮XD




第二天當早餐吃掉了哈哈



這個餐廳大概就是我目前人生的巔峰了吧..不管是食物還是風景都讓我驚艷,我跟k穩說下次他大概很難找到比這更棒的餐廳了(而且還要我們能力所及啦..當然要高級也可以更高級只是我們沒錢~~~XD)






夢的精靈 2015-01-07 17:25:39

看了你的介紹很心動...
如果有機會去Vegas,一定去嘗試!

版主回應
我真的覺得很優!
有機會要去喔~~^^
2015-01-10 13:11:27
霙霙 2014-12-25 09:27:49

真的很棒的一餐耶!
風景好棒,食物也好棒~幸福!!

版主回應
謝謝!!
那個風景真的很漂亮~
2014-12-27 12:44:43
混血小肥婆- 嫩嫩 2014-12-24 07:02:56

好好喔~~
希望我老公也能帶我去享受..
一場視覺和味覺都美麗的大餐~~
(雖然沒有老公哈哈哈哈)

妳~~~~好~~~幸~~~福~~~喔^^

版主回應
謝謝~~~我當時也覺得我超幸福的
現在回來後就打回原形了XD
2014-12-27 12: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