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2 11:42:12Justy

【Trick or Treat 2014】不給糖就搗蛋~~




今年的萬聖節我們決定跟媽媽朋友Lisa一家一起渡過~~因為她們家那區外國人很多而且房子都裝扮的非常有特色,要起糖果應該會更有趣!雖然這幾天大雨不斷,但是老天爺還是很仁慈地在萬聖節當天下午放晴,一直到晚上都沒下雨,好讓小朋友們可以開開心心出去要糖/搗蛋的活動啦!


其實如果天氣不好的話,許多商場也有發糖果的時間,只是僧多粥少,常常不到二十分鐘店家就把糖果發完了,而且氣氛也跟door to door要糖的感覺很不同,所以我一直不太想帶她們去商場要糖,我的想法事如果真的下雨,那撐著傘去要也可以阿哈哈哈




在要糖之前先跟Lisa約在moncton cafe吃飯.我跟k穩也有變裝喔,可是我很沒創意,就只是把lab coat(不是公司的哈哈,是我大學時期的十幾年歷史的古董了)k穩他們銀行主題是機場,所以很多機師跟空姐,k穩這身我也不太確定是什麼....




還好Lisa的老公Andy哥有帶大相機幫我們拍,這樣我就可以休息了哈哈,照片都是臉書上screenshot下來的










我超愛這張的!!感謝Andy哥把k穩拍這麼瘦,久違的下巴你總算出現了!




這天小孩都很乖地快快吃完飯,因為早點吃完就可以早點要糖了阿!








這個一動也不動的假人一直在這裡,結果要完糖果突然動了把粉圓嚇了一大跳!大人也嚇到了因為連我們都以為是假人阿




萬聖節的氣氛超濃厚的









每家都佈置的很用心很有巧思





最厲害的是這個purple house(已經有暱稱了XD)每年都打紫光然後還自備乾冰,大人小孩都喜歡來這裡














我也有這個熊貓帽子耶哈哈哈




南瓜也都很有創意














Lisa家的小帥哥,這天超可愛的!!我好喜歡男生的super hero裝喔!感覺超保暖都不用穿外套真好~~







這天真的逛的很開心,我們打算明年還要再來,不過明年我跟Lisa應該會拿椅子坐在家門口邊喝紅酒邊發糖果(今年看到好多老外都這樣超愜意!!!)要糖果就讓爸爸們帶出去吧哈哈哈




回家後孩子們乾爹就來我們家樓下集合,因為k穩要跟他們出去趴踢,不過出去前先陪小孩玩個仙女棒.平時溫哥華是不准放煙火的,就只有萬聖節這天通融.這是雙圓第一次玩仙女棒


粉圓說好臭XD




看得出來芋圓超驚的嗎哈哈哈哈

然後k穩就出去happy,留我跟小孩在家(不過我自己在家看電影也過的很happy啦)




早上起床才發現,粉圓畫了我們昨天萬聖節的打扮耶!而且微小的細節也有注意到!

k穩穿著他連身的costume,袖子折起來的部份她也畫了.我的lab coat前面很多釦子,最讓我跟k穩莞爾的是,她還把芋圓畫鬥雞眼耶哈哈哈哈哈真是笑死我啦






海裡來的魚 2014-12-26 18:44:08

哈哈哈
好有趣的活動哦
粉圓畫的很棒哎

版主回應
我覺得她觀察力很敏銳
不像我XDDD
2015-01-04 12:57:30
超粉紅 2014-12-18 14:52:40

有小孩子的萬聖節
又是在國外,真的很有節慶氣氛

在台灣,很少人搞這個XD

版主回應
這個算是我們一年一度的大事哈哈
平常都是媽媽自己晚上約出來
這是難得全家都可以一起參加的活動阿
2014-12-21 13:5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