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6 12:04:43Justy

一場溫馨的偽Baby Shower





我的好朋友Livia的第四胎快出生了~~~*灑花* 因為很多因素好幾個月都沒有辦法相約出去....我們每次聚會都是等她婆婆回台灣的時候才可以舉辦,絕對不是我們很不孝,而是她婆婆真的不喜歡Livia出門@@ 盼阿盼的總算又盼到她婆婆回台灣了,真的是前腳一走我們後腳就馬上揪出來了XD



通常Baby Shower都是由準媽媽自己舉辦,朋友們趁這個機會也可以送新手爸媽一些嬰兒用品.主辦者會設計一些遊戲給其他參加的人玩,參加者也都會得到小禮物.這次之所以是“偽Baby Shower",就是因為情況跟正統的Baby Shower不太相同,我們讓Livia本人什麼都不用準備,只要出現就好XD.加上她也不是新手媽媽了,生到第四胎她基本上什麼嬰兒用品都已經齊全啦,所以我們送的禮物也比較針對Livia本人而不是嬰兒.



我一向不是很會買禮物的人,聚會這天送了粉圓去中文學校後立馬殺去買禮物.想了半天決定送Livia一個Teavana的gift set.

我知道她將會很忙沒有空好好坐下來享受一杯茶,所以裡面有可以直接沖泡茶的茶組,四罐不含咖啡因的茶葉(畢竟之後她要餵奶不含咖啡因比較沒有負擔~~)背後的意義就是希望她就算被四個小孩包圍著,也要找時間好好愛自己^^



約定的時間就在粉圓中文學校下課後,地點是儷舍.這是我跟媽媽朋友們很常來聚會的地方,連座位也都一樣

大袋的是給Livia的禮物,小袋的是給小孩的貼紙還有其他媽媽的小禮物.



中午時刻,客人還沒有很多,不然平常這裡總是客滿




其他人都遲到,Livia因為得照顧公公的午餐所以必須晚一個鐘頭來,所以我自己跟粉圓先吃了~~





雞肉三明治就是我們今天的午餐啦~~對了我把芋圓留在家請我媽顧,因為今天小孩很多所以我不想把兩個都帶來,我們一共有四個大人六個小孩,真的會很吵鬧@@




乍看好像我跟粉圓的母女約會哈哈





大家一個接著一個都到齊了









第一個遊戲就是猜寶寶的名字.因為他們家其他男孩都是E開頭,我們猜的全是E開頭的名字

我知道很不可能不過我還是愛玩寫了Elvis(貓王),粉圓說Elephant(誰會叫小孩這個名字@@)跟Elsa(是男的不是女的~~~)當然也沒中


總算出現的主角~Livia跟他們家二少爺




這個小女孩猜對了寶寶的名字,就叫Eric啦~~所以得到Frozen鉛筆盒一份!





第二個遊戲是目測Livia現在的肚圍,




所有的大人都把Livia的肚子想太大了,小孩又把肚子想太小





沒想到最接近的人居然是粉圓!!





這是粉圓的繩子!真的很接近說~~




合照紀念一下:)




所以她也得到了一個Frozen的鉛筆盒~~~這天粉圓超開心的,我們為了她上Kindergarten準備了Frozen的書包,現在有一整套了哈哈,回家她也很興奮地告訴大家她得到禮物的經過,然後我們也才發現,原來k穩的肚圍跟Livia懷孕九個月的肚子是一樣大的!!!XDDD




第三個遊戲是猜寶寶出生的日期~預產期是十月九號,我們從一號到十二號都有人猜,猜一個日子兩塊錢,贏的人可以拿走整個小豬撲滿,如果沒人猜中,那小豬撲滿就是寶寶的:)

芋圓雖然沒去不過我還是幫她也猜一個,猜的就是十月三號她自己的生日哈哈




到底獎落誰家呢好期待阿阿阿





最後當然大家都有小獎品.
 



每個人送上給Livia的禮物跟祝福




還有告訴Livia禮物背後的意義



很高興Livia喜歡我們今天準備的baby shower,真的很謝謝Jennifer這麼用心準備小遊戲,把現場氣氛炒的很熱鬧,雖然人不多可是心意真的是滿滿!







baby shower大成功~~~~









海裡來的魚 2014-12-26 17:55:04

感覺好溫馨哦
真棒的聚會

版主回應
謝謝!!
^^
2015-01-04 12:37:36
夢的精靈 2014-11-05 18:47:21

真有勇氣...生四個。
不過這個baby shower真的很有趣
節目很精采,大人小孩都有獎
也感覺出來大家感情很好!

版主回應
我也超佩服她~~~

這次的baby shower我們全都玩的很開心!
不過短期內應該沒有朋友要生了XD
2014-11-08 11:13:41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4-09-25 13:47:48

雖然我已經驚嘆很多次了
可是生四胎我還是得再驚嘆一次!!!

版主回應
老實說我到現在也還在驚嘆~~ 2014-09-27 12: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