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2 12:26:28Justy

跟老公的小約會






上個月常常跟k穩出去約會,每次都是晚上孩子們睡了之後的時間,一個月內就看了三部電影,吃了好幾次的甜點.也沒什麼特別原因,就是比較常外出,可能天氣跟心情都對了吧!


這天嘗試的是一家以前沒去過的咖啡店.之前本來想跟幸福姊團的姊妹們來,可是我們都要帶小孩,這裡應該不是那麼適合媽媽孩子們聚會的地方,食物飲料也都比較成熟一點.店名我完全不會唸,現在跟k穩提到這家店,我說的是“那家咖啡很好喝的店“XD





Cafe Savureux..到底怎麼唸阿誰可以教我一下^^"

朋友說這裡的咖啡很讚,可是我不喝咖啡所以也喝不出來差別



雖然是星期五晚上,小小的店內包括我們也只有三桌客人,但是老實說店裡也不大就是了

目測的時候就發現那天媽媽聚會沒來這是對的,根本不可能有位置容納我們五個大人八個小孩阿!氣氛比較適合好友兩三人來這裡談心啦


我怕喝了茶會睡不著,所以特別選沒有咖啡因的.

看名稱完全看不出來內容物,所以我問了服務的小姐,她說柔情蜜意是caramel口味,而世外桃源就是桃子口味啦,這天我比較想喝水果味道的茶,所以就捨棄焦糖了,下次有機會再來可以試試:)




我以後都只會挑k穩低頭的時候拍照了~~~這樣臉看起來比較小











蛋糕選擇大概就是照片裡的五六種,日式(或義式)提拉米蘇,cheesecake, 芒果慕斯,巧克力蛋糕跟奶酪之類的









我忘了日式跟義式的分別了哈哈哈,不過我這個好像是日式的





k穩完全沒有睡不著的問題,所以他喝拿鐵.他躲一旁想讓我拍飲料,殊不知我還是故意把他拍進去了XD




他說很好喝耶~~其實我真的喝不出來好不好喝的差別,之後我們又去了另一家甜點店,他說那家的咖啡難以下嚥,可是我喝了一口也覺得沒有那麼糟阿@@所以口味這種事我想真的很見仁見智吧





膩砍砍膩砍砍~~這就是為什麼k穩會胖的原因~~已經晚上了他還吃這麼多三明治!(不過晚上吃蛋糕的我大概也沒什麼立場說他吧@@)因為他不想吃甜點所以叫了鹹的,結果我完全沒有要幫他吃的打算,所以他全部嗑掉了!!



雖然已經是老夫老妻了,可是原來我們還是可以聊天的XD 話題當然不像熱戀中的男女(我也忘了熱戀中的人會講什麼了哈哈哈哈)可是還是有許多事情可以講.這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他花了很多時間聽我說工作的大小事,他也給我很多建議跟提醒,大意就是我現在已經出社會了不能像之前在家一樣白目,可能要懂得看人臉色或是跟同事打好關係之類的.因為之前我無意中發現有個別部門的同事私下跟別人抱怨我搶了她的份內工作,但我也很無辜因為是主管叫我做的,不過那只是暫時性的所以我想說以後能避就避就好了,沒想到最近另一個主管又把原本屬於那位同事的工作交給我做,因為當時她剛好請假,主管認為我學東西的速度很快,所以她向上司反應,建議那份工作以後全部由我負責@@現在她一定對我更不滿了好害怕阿~~~


只能安慰自己還好那不是同一個部門的同事,不用常常看到就算了..重點是我也無心跟她爭,主管這麼看得起我我是真的很開心,只是為什麼偏偏兩件工作都是同一個同事的咧~~~~也太巧了啦





對了地址在這:

【Cafe Savoureux】

Suite 1326-8368 Capstan Way, Richmond, BC V6X 4B4

(604) 207-2589



海裡來的魚 2014-12-26 17:24:57

越是想避免越是不能避免
看來還是隨遇而安比較好
至於那些閒言閒語
就隨風而去吧
(哈哈~~話說我也沒辦法這麼淡定啊)

版主回應
現在好多了
還好換新部門
已經不太會跟那同事有交集了:)
2014-12-27 12:59:38
夢的精靈 2014-11-05 17:24:53

好好喔~~~~
去新公司上班後還沒和老公約會過...
東西看起來真的不錯吃!

版主回應
現在我媽回台灣了
看來也很久不能晚上跟老公偷溜出門了^^"
2014-11-08 11: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