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9 12:47:41Justy

【Le Crocodile】老公的生日大餐





Le Crocodile已經是第三次寫了XD所以這篇重點應該不在食物了..



雖然k穩很喜歡在我生日的時候到處嘗試新餐廳,但是他自己的生日倒是看得很輕.我問他他生日想吃什麼,他居然跟我說“油雞洪"@@

這是油雞洪:(照片從網路上抓的,因為我從來沒想過要拍油雞洪的門口阿)


老實說油雞洪(看名字就知道油雞是主打XDD)真的蠻好吃的,可是我沒想到這居然是k穩生日想吃的東西~~~~因為我自己很期待吃大餐所以還是逼他帶我在生日前夕來吃Le Crocodile,至於油雞洪我們就在他生日當天跟全家人一起去吃.



畫面跳回來大餐

這種程度的大餐通常是只有生日才能來吃,這裡仍然我是心目中的第一名,每次來都吃的很滿足,服務真的超級無敵棒,難怪要這麼貴阿...



雖然是他生日可是付錢的還是他哈哈哈




k穩好像只有低頭的時候比較不胖:P





這天穿的衣服是第一次穿出門,是我妹幫我買的長裙,我很少穿長裙因為我太矮很怕看起來腿短,不過這件穿起來真的挺好看的(忘了拍全身@@)為了這天的衣服我當天早上還特地帶著小孩陪我去買鞋XD粉圓果然是大孩子了給我超多建議的!對了k穩要我說項鏈是他送的,他覺得超好看所以驕傲的咧





每次都有的主廚贈送前菜





失策就是麵包又吃太多了




原本打算只要吃主餐跟甜點的,k穩說他們頭盤多了新的鵝肝料理,忍不住又點了@@除了有鵝肝醬之外,還多了鵝肝Brulee!加上等會主菜鴨胸上的煎鵝肝,這天真的鵝肝三吃了我!





k穩的蟹肉餅




近照看來超誘人的




主餐!整桌有沒有很豐盛~~




我等這盤鴨胸等很久了~~~





k穩的主菜是caribou,我不知道中文還去查了一下,好像是北美馴鹿,馴鹿原來能吃的嗎?!?!@@





甜點是每次必點的提拉米蘇,真的覺得不甜不膩好好吃喔*大心*





經典的鱷魚巧克力結尾




很謝謝k穩雖然自己不想吃大餐可是還是帶我來吃了^^" 這天的餐點比想像中便宜因為這次難得的沒有點酒(當天晚上我們就跟k穩朋友去酒吧喝酒了,知道當晚會喝很多,白天還是保守一點不要喝的好)這天的服務生是個上了年紀的法國大叔,一整個就是經驗老到,k穩問他其中一道料理的佐料味道很特別,他解釋完之後還特地轉回廚房把那個植物拿出來給我們看XD水杯從來沒有空過就有人主動加滿,每到料理的時間都計算的很完美,沒有太趕或等太久的感覺.只能說Le Crocodile不愧是我心中的第一名阿~




夢的精靈 2014-08-27 21:02:38

油雞洪這個名稱好特別啊
不過你們去吃得這間感覺也很棒呢

然後...你好瘦喔
穿甚麼都好看,真是羨慕。

版主回應
哈哈
英文就是Master Hung
超有趣的:)

有朋友說太瘦也不好
我希望可以該瘦的地方瘦該有肉的地方也有肉
不過這樣可能要求太多了吧哈哈^^"
2014-08-28 13:27:25
青魚 2014-08-26 20:41:58

擺盤的拉花也太美了吧~

版主回應
超美~~
視覺上的享受阿^^
2014-08-28 13: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