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2 00:00:00Justy

最近的幾個活動








這是最近發生的幾個小活動,因為都不長所以擠在一起紀錄一下就好



1. 在家裡的下午茶



某個星期六下午,我決定跟我媽來個兩人下午茶,家裡有茶杯組,只要去買個小蛋糕就會覺得整個氣氛浪漫起來,我媽一開始還不是很想參加,不過在我的堅持之下,她勉強同意要陪我來個母女下午茶





蛋糕是在家裡附近的甜點店Le Opera買的.以前沒上班時很常跟媽媽朋友們光顧,很久沒去了,有點懷念那裡的蛋糕,所以特地開車去買回來(不過也很近啦)





拍照之前我還問我媽要不要換個衣服,她說蛤幹嘛那麼麻煩,所以就穿著家居服直接吃起來,後來她看了照片自己也很後悔,為什麼不換個衣服阿阿阿XDD

給自己一點點的小犒賞,其實真的是件很不錯的事.我也教我媽平常早上小孩上學時她也可以在家自己喝茶看電影,我個人覺得這樣的一人時光超級享受呢:)





2. 採莓樂



這個完全是我媽跟粉圓的活動,我媽平常散步的時候都會注意河邊哪裡有長野莓(還是黑莓?@@)這天好像是粉圓吃飯吃的很乖,所以這是我媽特別給她的奬勵,祖孫兩人開開心心出門採莓去啦~




那個時間外頭剛好很曬蚊子又很多,所以防護措施一定要做好,原本的洋裝下面加了一件長褲,套一件輕薄的小外套,加上帽子跟防曬油,這樣才算保護周全.





據我媽說採莓的地點有點遠,所以她們走了好一段才到達,而且粉圓很乖都沒有抱怨腳痠,就慢慢走走停停地也獨自完成了整趟路














這樣看好像不是很多,但我媽說現場看是很驚人的XD





粉圓負責拿袋子裝,我媽負責摘





回程看到加拿大雁




一整籃滿滿,因為是自己摘的所以粉圓吃的超級開心~~~








3. 跟朋友的BBQ



都是k穩的好朋友,這麼多年下來了我也跟他們感情還不錯,有時甚至k穩懶得出席的時候還會派我代表= = 參加這樣的聚會是很放鬆的事,朋友果然是老的好阿~~


跟uncle mimi的合照

我們的合照很正常



這是k穩跟uncle mimi的合照XD




很熱鬧,很悠閒,夏天真好~~~(開始要感嘆了..八月了夏天快結束啦*掩面*)

















不得不說孩子們真的很幸福,這麼多叔叔阿姨疼愛她們











就這樣坐著,也覺得生活很美好哈哈哈



可能因為是夏天吧,每天天氣超好連帶著心情都很愉快,也期許自己可以繼續每天努力充實地過活阿~~~





上一篇:父親節快樂喔~

下一篇:一些瑣碎小事

Mr. 顏愛 ❤️ 2014-08-31 10:13:18

有沒有買新的呢 ?

海裡來的魚 2014-08-28 15:34:32

這樣的聚會好棒啊

版主回應
我也很喜歡:) 2014-08-29 10:41:25
Mr. 顏愛 ❤️ 2014-08-18 21:19:50

注意 如果喜歡傳統的三角x的話,! 何不在海邊上、船舷上、舉辦個 party 呢 ? 小心時鐘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