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6 00:00:00Justy

【列治文夏日夜市】我們又來了!!




每年夏天Richmond都有很不道地的夜市XD可是我們並不是每年都來,主要原因是人太多了,雖然停車不用錢,可是塞車塞進來就要花很多時間...上個星期天氣非常好,感覺平常我們都要上班(是的,我找到工作了^^日後有機會再寫)假日不特別帶小孩出去實在很對不起她們,所以k穩就提議去夜市,我真的很訝異,因為他真的很討厭人多的地方阿~~


既然司機都同意了,所以我們馬上就出發啦,時間是晚上七點,可是太陽還超級大的,現在才六月,可是不到九點不會天黑


排隊入場,要門票喔(就說了跟台灣的夜市很不一樣XDD)不知道一個人多少錢,可是我們兩大兩小是4.5塊加幣




跟往年一樣有個大舞台,前面有許多不同造型的小鴨供人合照




人很多就意思意思拍個一張就好XD




食物區永遠人潮最多..我們現在只是經過,打算全部逛完再來吃





賣的大多是一些小玩意兒~有些感覺品質也很粗糙,不過來夜市就是逛逛,反正東西也都不貴

這天看到賣筆的攤位,那些筆看起來都好漂亮,想說一支也才一塊錢就讓他們一人選一支.結果!!還沒回家筆就壞掉了阿(品質也太太太差了吧哈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有這樣的景點@@




超沒有台灣味的,不過小孩真的很愛在這拍就是了:P








也有這些玩遊戲換娃娃的攤位,不過我們都沒玩啦,今天真的純粹來逛的





腿太粗了只好遮起來@@





看到有人坐在路邊賣氣球,我很不想買,可是k穩在這方面很寵小孩,他只要搬出“反正難得來嘛~~“我就想說算了,的確我們上次來是兩年前了啦@@  原本兩個十塊,k穩想殺兩個八塊,這女士堅決不肯,最後兩個九塊成交XD




雙圓要的就是那個芭蕾舞者的氣球










在等氣球做好的時候,k穩要我先去排隊買個吃的,所以我乖乖去買雞排了...就在我買完打算去找k穩的時候,居然被搭訕了(真是受寵若驚的fu~@@)而且用的是蠻爛的台詞,大意好像就是“you look beautiful, what's your name“這樣,這麼爛誰會理他阿*怒*(不過就算他台詞講很好我也不會理啦XD)

我有告訴k穩,意思就是看吧不要再把我當黃臉婆看了其實我還是有一點點點點點市場的!XD 結果k穩居然回那個人可能要看眼科了吧=  =



然後之後我們都派k穩出去買吃的了,人擠人排隊好辛苦阿~k穩又陸續帶回來臭豆腐跟串燒,還有西瓜冰沙



k穩吃串燒的英姿(?)






本來想拍冰沙可是只拍到芋圓哈哈哈哈哈




吃完後我們差不多就要離開了,八點多了小孩要睡覺啦!最後一張照片的意思是,女廁排好長,男廁都沒人XD





(好爛的結尾again~XD)




十三 2014-06-24 00:32:06

你被搭訕那段的內容對應下面那張"有夠雞排"
真的有夠好笑地~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就剛剛好配到了照片XDD
2014-06-26 11:42:51
紅蜻蜓 2014-06-21 11:59:36

雖然是夜市,但卻是白天的感覺,還真是很特別呢!

版主回應
是阿哈哈
太晚天黑了^^"
2014-06-24 12:3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