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31 00:00:00Justy

跟孩子們的小約會






春天來了,天氣不像之前那麼寒冷,偶爾大太陽時在家裡居然會覺得有點熱,不過這也是典型的春天氣候,忽冷忽熱,所以只要太陽出來我就心癢癢地老想著出門,不然錯過這次又得等上好幾天的陰雨才能再度見到陽光了.


這天就是基於這樣的心情,一個星期五的下午,k穩上班,可是我跟兩個孩子在家閒閒沒事做.以往的這個時候,我得東奔西跑地帶孩子到處趕場,這天剛好都空了下來,在暖暖的春陽下睡了個午覺,睡到一半驚醒般地跳了起來,馬上幫自己跟小孩換了衣服,這樣的天時地利人和,不能浪費了.


第一個想法就是去Steveston,漁人碼頭那裡. Steveston是我家後院,只是這個後院要開車十分鐘才會到達,如果假日人多時,還得繞好幾圈才有停車位XD 這天人不少,我繞了兩圈才找到路邊的停車位.最近越來越佩服我自己,以往最害怕的路邊停車現在信手捻來,幾乎都可以一手就停好(真想封自己車神哈哈哈)總之很幸運,免費的三個小時停車時間,我們要在這裡渡過一個悠閒的下午了.



只是路邊一小塊草地,他們說想在這裡跑來跑去,反正時間很多,那就跑一跑消耗一下體力好了













其實這天真的沒有什麼目的,就只是跟小朋友出來曬曬太陽,所以照片也拍的很隨性,採走到哪拍到哪的風格




完全沒後製,天空就是這麼藍~~~




很多人在釣魚,原本想下去看看,可是風好大喔就算了








這是粉圓幫我們拍的,不知道為什麼會拍成這樣哈哈哈




再來一次XD







從這裡可以下去看別人釣魚,可是風太大這個樓梯也喀啦喀啦響,芋圓覺得危險不肯走XD




粉圓很假掰的pose




芋圓看到了也想學

看得出來孩子們手上有花嗎?那是在草地上玩時摘的浦公英花,這天她們沿路送花給路人,送的標準是什麼我也不明白,有些人只是迎面而來就收到花XD


有個小小的瞭望台,才兩層樓高,還沒從這個角度看過這個小村莊:)




遊客不少呢




邊閒逛邊傳照片給k穩看,他叫我要帶小孩來吃每次必吃的frozen yogurt,所以我就很聽話的來了

她們也送花給這位幫我們服務的小姐,逗著人家很開心~~



母女三人在店裡分食完又繼續閒晃了




照片裡看不出來,可是這兩隻狗好~~~大隻!!右邊那隻是男生真的好壯碩阿




看姊姊摸了,芋圓也小心翼翼上前摸一把,結果一摸完她整個人抖了一下,我們大家都笑了哈哈



對了不曉得有沒有人看過電視劇Once Upon A Time?(中文好像叫童話鎮還是什麼的)

Storybrooke就是這個小鎮在戲裡的名稱,可能為了觀光,很多店都還是寫著Storybrooke






小紅帽奶奶開的店XD



電視上很常出現的麵包店,也寫著Storybrooke




正面長這樣(網摘)




最後,在帶孩子們來playground玩一陣子,就可以回家啦~~~




很悠閒很輕鬆,很喜歡這樣帶著小孩出來走走,就算沒有k穩我也很ok呢:)




小高 2014-04-05 12:41:16

感覺你們是非常幸福的一家人呢!
這樣的家庭真得很棒
其實哈士奇很溫馴的
讓小朋友多接觸也是不錯的

版主回應
多謝稱讚喔

對阿只是那狗真的體型好大
我沒看過這麼大隻的狗阿
2014-04-06 12:50:16
茉莉 2014-04-04 14:04:09

感覺好舒服 輕鬆悠閒^^

想像芋圓摸完狗之後全身抖一下
哈哈哈...我也笑了! 可愛ㄋㄟ

版主回應
哈哈
真的很好笑XD
沒想到她怕大狗阿
2014-04-05 12: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