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2 01:03:40Justy

二度當花童



去年八月孩子們才剛當完k穩表妹的花童,當時的禮服是姑姐(就是台灣人說的姑姑)在香港買的,雖然不太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再用到(畢竟朋友們看起來短期內都 沒有要結婚的打算),但還是整整乾淨的套在塑膠套內掛著.才過幾個月,沒想到禮服這麼快就又派上用場了,k穩的high school同學兼前同事兼他唯一的女性好朋友要結婚了~~她問孩子們願不願意當花童,她們當然好阿她們最喜歡當花童了!!



朋友的婚期決定的很匆促,必須在過年前舉行婚禮因為明年不知道為何地沒有好日子(可能因為犯太歲還是怎樣的?@@ 舉行婚禮真的很忙碌,看她每天都有很多行程去了解去規劃真的覺得好累阿~


我一個人開車帶兩個孩子來downtown彩排.這個彩排還真的不是開玩笑的,還真的是要練習走位好專業阿!想當初上次她們當花童完全沒彩排就去走了說^^"




其實我很少參加婚禮,大多數都是中式的,很少在飯店吃喜酒阿感覺好高級喔(顯示為聳咖)










彩排我沒拍照片,就只有在等新人抵達的時候拍了上面這幾張



好了正式結婚這天~~~

我真的覺得當男生好好喔,去婚禮都不要考慮應該穿什麼,反正就是襯衫西裝這樣就好,我那天下午剛好還得跟學校同學在線上做一個報告,根本是一邊找衣服一邊抓著手機看google drive,這時候就覺得自己衣服也太少,居然沒有一件像樣的可以穿出門*泣*



孩子們的禮服還能穿,就知道她們從八月到現在都沒怎麼長高XD








我們整桌都是自己人,都是k穩high school的同學,除了雙圓之外,這個年輕的媽媽也有兩個小孩喔



會場長這樣




當證婚人叫了花童出場的剎那,我看到粉圓跟芋圓像子彈一下從門後噴射出來,同一時間兩人各自灑了一大把花瓣,當下我心想“哇~速度也未免太快“就發現她們的花辦已經被灑完,可是路程卻連一半都還沒走完哈哈哈

走完aisle之後她們還得在前面等待整個典禮結束才能回來,因為有上次的經驗我知道她們很ok.這次我覺得她們表現的很棒,果真是一回生二回熟阿:)








餐點是西餐形式的,有前菜主菜跟甜點,大家的前菜都是一樣的(看下圖),附一個麵包




小朋友也有自己的一份,比較簡單的蔬菜類加沾醬




主菜有牛跟鴨可以選.其實我沒有看到邀請函,也不知道主辦人如何知道客人要吃鴨還是牛,k穩直接幫我回覆了所以我是到了當晚坐到位置上才知道“喔~原來我吃鴨阿~~~“XDD




這天的鴨肉普遍獲得大家的一致好評,肉質軟嫩不說,份量也不小耶,點鴨的人都吃的很滿足.倒是牛肉的評價兩極,畢竟牛肉實在不好駕馭哈哈有些人要七分熟有些人要五分熟這個也沒辦法按照大家想要的客製化,所以才會褒貶不一吧:)

我沒拍到牛,因為我跟k穩都選鴨啦



小孩的話就是吃薯條跟炸雞肉,雖然都是炸的不過偶爾一餐不要緊啦




甜點是這天最最亮眼的一道!!我一共吃了兩盤(我自己的跟k穩的)真的超撐的.

孩子們的甜點是冰淇淋,沒拍到因為很普通~



其實在這個婚禮之前我們從來沒有從頭到尾參加過任何一個婚禮,總是配合著小孩睡覺時間,常常八點不到就跟大家告辭,如果有些婚宴太晚開始我們甚至吃不到幾道菜就得回家了,這次想說小孩大了些,應該可以試試看待久一點,我們總算可以從頭吃到尾了哈哈哈


新人的第一隻舞過後,就是全場跳舞的時間啦,孩子們也下場去跳了








我想這天她們應該玩的很開心,時候也不早了,臨回家前拍了這張:)


祝福新人白頭偕老永浴愛河趕緊生幾個胖娃娃阿~~^^


上一篇:花童初體驗

下一篇:手足

二手指 2014-02-16 03:09:34

好可愛的小花童喔~~~~
感有樣子的啦XDDD

版主回應
多謝稱讚喔~~:) 2014-02-17 13:52:53
茉莉 2014-02-07 22:49:28

我也覺得男生好輕鬆阿
不必為了穿什麼傷腦筋
而女人呢 衣服永遠少一件
我就是這樣 參加婚禮的衣服不喜歡重複穿
所以永遠少...好幾件>0<

甜點做得好精緻喔!
雙圓真是可愛ㄋㄟ^^

版主回應
握手!!
當女人真的是太麻煩了啦哈哈哈

那天甜點真的很優
現在想起來又好想吃阿

多謝茉莉姐稱讚喔^^
2014-02-10 13: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