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3 00:00:00Justy

【Bistro Pastis】2013聖誕大餐




哈囉各位~~2014年快樂!!這是今年第一篇文章呢(結果寫的是去年聖誕大餐的事XDD)大家跨年玩得開心嗎?其實我已經很多年沒跨年了,今年因為剛好我媽在這裡我才有機會跟著k穩一起出去朋友家玩耍.好久沒喝酒了那晚沒有吐實在很開心^^" 雖然很晚睡可是元旦那天我還是按照平時的時間起床,早上做了瑜珈下午烤了muffin(可是成品比較像scone @@) 我有預感2014一定會是很順心的一年啦哇哈哈哈






好啦,進入正題了!



通常來說,生日大餐都是只有我跟k穩兩個自己出去吃的(感謝我媽或是我婆婆幫我們照看孩子們~),不過如果是聖誕大餐的話,那就是全家一起出來吃啦!還好雙圓都是很能帶出去吃飯的小孩,所以就算是安靜的環境下我們也不會太打擾其他桌的客人啦^^"



k穩真的很愛搞神祕,總是不喜歡事前告訴我餐廳名稱,不過我不是那種好奇心太旺盛的人,所以也不會多問,反正當天就知道啦!


餐廳的外觀其實很低調,位於大馬路邊許多商店中的其中一間




照慣例,k穩跟粉圓坐,我跟芋圓坐









這天k穩訂位時間是六點,我們是當晚的第一桌客人.因為沒聽過也沒來過,原本很替他們的生意擔心,後來證明是我多慮了,因為當我們離開的時候整間店幾乎全滿




很有普通人家客廳的感覺:)




這次帶著雙圓們吃飯不知為何地很有感觸.真的有種“孩子們長大了“的fu(然後我跟k穩也老了!!!!@@)









我非常喜歡這張照片:)




菜單,因為是法國餐廳所以我點了每次的必點聖物XD鵝肝跟鴨胸啦




喔對了,在等待餐點的時候,服務生拿出了畫筆跟紙給她們消磨時間,還說很少有這樣年紀的小朋友來這裡吃飯,所以紙筆都“很有年紀“了.結果此話果然不虛,因為紙張的邊邊都已經泛黃,而且好多筆都沒水啦XDDD





k穩點的巧克力口味的martini,神奇地沒有巧克力的色澤,但是有巧克力的味道喔




餐前麵包配的是普通奶油,沒有太驚艷的味道:)




k穩的前菜,看樣子應該是干貝




總覺得在溫哥華很難吃到香煎鵝肝,大部份是鵝肝醬或是鴨肝醬,這裡有一整塊的煎鵝肝讓我很意外.可惜的是,好吃程度還是遠遠低於Le Crocodile的鵝肝阿~~~




特地替孩子們點的mac and cheese,小孩真的沒什麼選擇哩^^"




我的鴨胸,味道還ok,要是再嫩一點會更好~~




k穩的主菜,我完全不記得他點了什麼哈哈哈哈 我好不關心他喔XDD




其實我們吃到這裡都飽了,可是k穩一直慫恿我們點甜點,因為大家真的很撐了所以點一道creme brulee我跟孩子們一起吃





還點了一壺伯爵茶,因為這晚外頭真的頗冷,想說離開前先暖暖胃好了:)

只照糖是因為覺得這個雙色方糖好可愛喔XDD




一年又過去了,真的過的很快,還記得去年才去La Terrazza吃過2012的聖誕大餐,今年的聖誕大餐緊接著又來了...每年到了這時候,真的心情都很喜樂很感恩,能夠一家人一起吃大餐真的很幸福很幸福!!


希望2014也能繼續精彩幸福下去~~~





茉莉 2014-01-08 13:36:07

時間真的好快
看著你懷孕 生了兩個貼心懂事可愛的小孩
現在也這麼大了 我也被他們追老了啦! 哈哈

這樣的溫馨晚餐真棒!

版主回應
時間真的是過很快阿
我都覺得很感嘆~^^


謝謝茉莉姐喔!
2014-01-08 14:08:08
Samatha 2014-01-08 04:55:53

好的 謝謝妳
我還沒去過溫哥華呢 !

上面我打錯字 是西堤

版主回應
溫哥華歡迎您~~~^^ 2014-01-08 14: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