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9 06:00:00Justy

【Manning Park】出發+住宿




總算要來寫一下上個星期的三天兩夜Manning Park遊記了.原本想全部擠在一篇寫,但是看到所有照片之後還是決定要分成兩篇,畢竟這次出遊的回憶太美好,我想把記得的都盡量紀錄一下,不然以我現在記憶力這麼差的情況,大概不出幾個月就會忘記許多細節了吧~


這次出遊一共是三個家庭,除了我們一家四口之外,還有Emily一家三口(外加她肚子裡的北鼻)跟An一家三口.出遊之前其實我是緊張的,因為k穩怕蟲的緣故,我們很少去偏僻的深山野外旅行,這次的地點前不著村後不著店,住的還是小木屋,食物都得事先準備因為附近沒有餐廳,該準備什麼我完全沒有頭緒,總之我們經驗嚴重不足,很怕拖累另外兩家人阿@@


Manning Park距離溫哥華216公里,開車預估時間大約兩個半到三個鐘頭之間.由於不算太遠,所以出發時間也不用太早,我們約11點在An家集合,集合後一起悠閒地吃個午餐才出發,這樣孩子們就可以在車上睡午覺,對於父母來說算是比較輕鬆的行程.


吃飽飯後來一張出遊前的大合照,k穩沒入鏡因為他是掌鏡人.

我覺得這張照片拍的很棒但只有我看起來很胖.(k穩說既然大家都好看只有我一個醜的話那應該就是我自己的問題@@)



感謝Bernard準備這麼詳細的資料,就算跟車跟丟了應該還是可以默默開車到達的XD

從A到B就是我們這次的路線






開始了兩個多鐘頭的車程,除了一開始的一號公路車比較多之外,到後來常常有一眼望去只有我們三台車的情況



孩子們也按照計畫在車上睡了午覺

現在才發現粉圓睡得很有氣質


同樣穿長裙,芋圓的裙子就掀到大腿以上XD



因為同行的有孕婦跟小孩,下車尿尿也是必要的啦XD

Emily家的嘎B,看起來很不情願地跟我合照^^“


大約下午兩點抵達Manning Park Resort,離check in的時間還有兩個小時,這兩個鐘頭只好在附近晃晃消磨時間



大廳的擺設



屋頂的壁畫



E. C. Manning Provincial park是在1941年建立的,為了紀念當時在BC省當林務官的Ernest Callaway Manning(在1941年死於飛機空難)他在任時期很得各界擁戴,因為他主張不濫砍伐樹木,留一些青山給我們得下一代enjoy~



這兩個小時,四個小孩就在這一個小小的遊樂設施中度過了,可能是有人可以一起玩吧,不然這麼小一個地方可以玩上這麼久也蠻讓人驚訝的











好不容易,在經過許久的等待後,我們拿到小木屋的鑰匙啦~這就是我們即將住上三天的地方:)



畢竟是這麼偏僻的地方,早就有心理準備房間不會像飯店一樣舒適,所以看到內部的時候其實是有比我想像中好的

客廳,電視只是裝飾用,打開來只有雪花.



客廳的另一邊是廚房,鍋碗瓢盆應有盡有,但是糖阿鹽巴阿醬油那些調味料得自己準備







有兩個房間,內容物都是一張雙人床,跟四張上下舖,其實客廳的沙發拉開來也是兩張沙發床,但是我們這次都沒用到就是了(至於原因...下一篇會解釋XDDD)

這間是我們一家四口睡覺的地方,有件事我很想提一下但是k穩很不希望我寫(畢竟孔子有說子不語怪力亂神XDD)話說第一晚孩子們睡得非常好,跟在家裡一樣抱抱親親道過晚安我跟k穩就可以關燈關門退下,而且也一覺到天亮.但是第二晚不知怎麼地她們半夜輪流起來哭,不約而同地都說要開燈,半夜三點耶我們當然是不依的,口頭上安撫幾句就要她們趕快睡覺,結果粉圓說“妹妹一直弄我!“累得要命的我本來想說妹妹不要弄姊姊阿~一回神才想起,她們睡的是上下鋪耶,芋圓怎麼可能弄得到粉圓阿~~就只當她是做夢也沒多想,一直到回來後我跟我媽提起,她才一副“你們怎麼這麼大膽“的臉,“現在是農曆七月耶“她提醒我.老實說在國外我還真的不太當農曆七月一回事,我一直覺得外國的鬼不是應該萬聖節才出來嗎哈哈哈哈

總之第二晚就在非常不平靜之中渡過了.

回來之後k穩才問我,妳有沒有看到我們小木屋旁邊的墓碑?我一怔,什麼墓碑?他把手機裡的照片拿給我看:


尺寸這麼小,應該是某種小動物的吧@@
他說位置就在孩子們睡覺的牆外....這三天下來他居然完全沒有告訴我阿阿阿阿




另一間房間



廁所有讓我驚艷,因為真的比我想的好很多~~原本以為是要跟蟲蟲一起洗澡了說哈哈哈,而且水柱也非常強大,完全沒有洗半天泡泡還在頭上的困擾!



很貼心地附有一些清潔用品,但是牙刷牙膏跟吹風機還是得自己帶喔!這次我們三家人都忘了帶吹風機,大家都是讓頭髮自然乾~~



房間窗外的景色,其實完全沒有景色可言XD就只是一片樹林這樣


這個地區有熊出沒,所以到處都可以看到"Caution: bear in area"之類的標語



粉圓在行前聽我們說這附近有熊,她一直很想親眼看到熊,k穩拗不過她的請求,意思意思帶她到附近晃晃,當然是沒有看到熊的了,但是真的有看到鹿喔


沒看到真熊,跟假熊拍拍也好







其實附近有一家商店賣一些紀念品跟飲料,如果食物帶不夠這裡也是可以買到的,只是選擇不多就是了




關於這三天的飲食跟玩樂下一篇再寫囉


最後放上幾張An拍的照片,她是專業攝影師,拍出來的果然效果超棒阿~~~
















好喜歡這幾張照片的感覺喔:)Love is in the air!!



基隆印刷 2013-09-14 17:35:49

親情 知性 ... 很美 謝分享

版主回應
謝謝^^ 2013-09-15 13:50:56
青魚 2013-09-11 17:55:12

我乾女兒住外面也會半夜起來哭鬧喔
連在高級的義大飯店也是
不過如果還是擔心
就請人帶件粉圓的衣服去收收驚吧
畢竟不太可能帶粉圓回台灣收驚拉^^"

版主回應
回來後就沒事了耶
所以我們就算了XD
2013-09-12 14:14:46
亞維儂 2013-09-06 00:00:01

我在國外一個人睡也沒想那麼多ㄟ...
畢竟,我英文也不是很好,一直要鬼repeat,他也會煩吧...

版主回應
我覺得在國外我就比較大膽也不知道為什麼XD
哈哈哈哈
鬼應該沒在跟你客氣的吧
2013-09-06 13:5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