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1 00:00:00Justy

【Manning Park】食物+玩樂



接下來寫食物的部份.

由於附近沒有餐廳的關係,所以食材跟調味料都得自己帶,這次食物的準備都是統一由Emily家採買,我們再平均分攤材料費.這幾天吃的非常豐盛,每家只需要補貼40塊加幣真的比外面餐廳吃划算好多阿!Emily超級會煮,An的老公也有阿宋師的稱號,我家能煮的勉強算是K穩,但是有Emily跟阿宋師在,k穩也毫無用武之地,為了不要看起來太無路用,所以我自願攬下洗碗的工作.每次我洗碗的時候其他人都會跟我道謝,但其實我比較想向她們說謝謝,多謝大家準備這麼多好吃的東西餵飽我們阿~~~~


讓懷孕六個月的Emily煮飯實在很不好意思@@



小木屋附贈咖啡跟茶包,真是大人的好朋友來的



這幾天我們的食物














阿宋師的油飯,超級無敵好吃!



基本上晚餐都吃烤肉,其他餐就是食材湊合著用,雖說湊合但其實一點也不馬虎不隨便阿



古的摸寧孩子們~~










至於玩樂的部份,我必須要說其實沒什麼刺激的活動可以做,主要就是遠離塵囂順便放鬆一下身心這樣,這三天真的是遠離所有電子產品,大人不是睡覺就是帶著孩子在外面走走晃晃,孩子們玩泡泡玩氣球,花很多的時間畫畫跟看書(只有一本書,孩子們還是津津有味地看了三天XDD)就當作是訓練專注力吧~


活動大概可以分成室外跟室內兩部份,我們去了hiking



但是只走了二十分鐘,因為走到一半路被淹沒了~~沒人想涉水所以很乾脆的又原路往回走



還去了車程五分鐘外的Lightning lake野餐,風景真的很棒,可惜當天風很大,蜜蜂也都聞香而來,心目中和樂融融大家坐在一起吃午餐的景象完全沒出現,因為所有人都是邊走邊吃邊躲蜜蜂XD










也總算拍了合照



看得出來風多大嗎?







湖邊也有出租小船,可是k穩不想去所以我們只好在岸邊玩水



室內的活動,讀那本念了三天每次看大家都還是會圍過來的ABC







幾個氣球居然可以消磨小孩一下午



紙跟筆是我們這次的救星!



很不好意思的說,我個人最愛的活動是孩子們睡了之後,大人的喝酒趴XDDDD


Emily跟Bernard是我大學認識的朋友,至今也已經十年了,想當年我們喝得超兇阿,經過這麼多年再玩當年的遊戲,我整個回憶都湧上來了!!好懷念過去的時光阿阿阿



由於大家都是當爸媽的人了,孩子們都在隔壁睡覺,所以就算玩的多麼熱烈大家音量都很節制,雖然不吵鬧但玩興也沒有絲毫減少,這兩個晚上我笑得臉都痛了~~法令紋應該有變深一些@@


然後阿....喝到一半居然發現有老鼠!!!


是非常小隻很可愛很可愛的那種,我們幫它取了名字叫米奇,從廚房的儲物間跑到客廳沙發下,大家火速建了一個沙發牆想把它引出屋外,但是弄了半天都還是抓不著它只好算了,第二天早上就發現它被牆角的捕鼠夾捉住了,An的老公還很好心地把它放生.沒想到第二天晚上又發現另一隻米妮XDD這次大家也懶得追它了,就邊喝酒邊看它在客廳到處跑來跑去,平安無事地共度了一晚




很弱的沙發牆,畢竟它真的超小隻很容易就跑出來了...這就是為什麼後來沒人睡客廳的關係:)



這三天的回憶真的很美好很美好,很久沒有跟朋友一起旅行,大家都超隨和又好相處,我真的很期待再次跟她們出遊!!謝謝An跟Emily~~~



用大合照來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另外,An很專業地還做了一個影片,是這三天的剪輯,現在再看還是覺得很開心,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喔~~

影片請點這裡 :)


青魚 2013-09-13 13:18:32

那我身邊應該會有一堆人抓狂@@"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也對啦
現在大家都很依賴3C用品阿
2013-09-14 12:26:45
青魚 2013-09-12 10:25:52

沒有手機和電腦的網路真的還不錯
現在的我也想把自己丟進那個世界

版主回應
哈哈
那就把電腦跟手機通通收起來阿!XD
2013-09-13 12:24:43
亞維儂 2013-09-06 00:05:30

看來下次可以去班夫或傑仕柏走走囉~~強力推薦!!

版主回應
我很想!
可是開車要開好久好久
不知道孩子們能不能忍受XD
2013-09-06 13:5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