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1 00:00:00Justy

一整盒衛生紙




之前因為某種原因,我被家庭醫生強迫打了流感疫苗XD 結果隔天昏昏沈沈,感覺不太舒服,這就是為什麼我一開始不太想打阿阿阿~那幾天剛好k穩也得了腸胃型流感,拉肚子拉了好幾天,我知道我自己得撐下去不然兩個小孩就沒人顧了. 到了傍晚真的覺得很疲倦,想說去床上躺一下好了.


結果才躺沒幾分鐘,粉圓就進房間說妹妹"made a big mess",一聽馬上從床上跳起來,一邊衝出房門一邊想到底是怎樣的mess?我有留飲料在桌上嗎?還是沒關廚房門?三秒後我在客廳看到這個景象:



當下真的是欲哭無淚阿~~~身體已經不舒服了還得清理善後這個殘局. 而且又想起,這盒衛生紙是我今早才拿出來的,才抽了大概兩張,檢查了一下盒子裡,恩...空空如也.代表芋圓真的把兩百多張衛生紙通通抽出來了T_____T


忍耐著,用僅有的理智問了原由,知道是只有芋圓一個人抽紙抽的很快樂,粉圓當時坐在沙發上看書沒有注意到,等她發現的時候妹妹已經抽完了


馬上把芋圓叫來教訓一番(被打了三下手心),順便要她幫忙收拾. 粉圓姊姊慢慢地一張張鋪平疊起來,可是芋圓用力太大一鋪平就整張撕成一半,疊紙也疊得毫無章法,完全是來幫倒忙的. 看她這樣不知道要收到民國幾年,只好叫她去罰站罰到我們收完為止.




等我自己也開始收拾時,心情才漸漸平復下來,想說唉,不過是一盒衛生紙,幹嘛發這麼大脾氣,而且這是芋圓第一次拿紙來玩,下次應該也不敢了. 還好粉圓很乖,陪著我一起收很快就把整盒衛生紙又疊起來了,只是沒辦法再塞回盒子裡XD



現在衛生紙長這樣


全部收拾好之後我還打給k穩,告訴他妹妹剛做的好事. 他一聽完馬上就笑出來了,他覺得當時的景象一定很好玩,氣呼呼的媽媽,做錯事還不知道大禍臨頭的芋圓,還有不甘她的事可是很怕被颱風尾掃到的粉圓...= = k穩當然笑的出來阿因為又不是他在收!哼~~~~



事後我有好好奬勵粉圓,雖然沒有搗蛋可是還是乖乖地從頭陪我收拾到尾. 還好我有這個小幫手阿~~~芋圓真的就是吼..超皮的啦@@




丫頭 2013-06-21 09:10:40

芋園跟我家豪地好像
我家的衛生紙也不知被抽了多少次了!
可是講不聽耶
他常常有很多理由, 例如他會說我再擦地板啊或是擦玻璃啊 等等

芋圓還是很可愛的!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
好險芋圓真的就玩這麼一次!
不然我的理智線很容易斷的!XD

事後看起來的確楚楚可憐的樣子
2013-06-21 14:25:18
黑色海螺(Angelina) 2013-03-29 16:00:49

小鈞之前也玩過衛生紙耶~
好像都會有這個過程啦~
不過我也有罵說~哈哈~雖說我也知道只是個衛生紙..><

版主回應
真的...
當下都會罵
可是事後就覺得好像也不是那麼嚴重XD
2013-03-30 14: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