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0 00:00:00Justy

來去採草莓!




我們是在前一天晚上,才臨時決定第二天去採草莓的. 朋友間常常有如此隨心所欲的舉動,我認為這樣蠻好的,雖然大家都有家庭孩子要照顧,可是仍然保有對新鮮事物的好奇,可見我們仍然是體力充沛的年輕人阿(就硬要掰到這裡就是了...)


L跟V因為早已替小孩安排了其他課程所以不克前來,我跟D的小孩很閒(因為媽媽懶得找暑期活動阿阿阿^^")所以才有空體驗採草莓的樂趣,我想這應該也算是另類的因禍得福吧(對不起我又在亂用成語了~~~~)


地點也很隨興,就像去年我帶粉圓去採藍莓一樣,就是開車開一開看到牌子寫“U PICK"就轉進來XD


一大片草莓園,雖然才早上十點可是太陽照在身上的感覺已經是熱辣辣的了,有點臨時抱佛腳地在停車場裡幫四個小孩胡亂塗了防曬油,我們就下場啦!



粉圓一來到這裡,馬上指著草莓驚呼“媽媽!!有草莓耶~~~“(表情好好笑)

這是當然的阿孩子~來到草莓園如果出現蘋果才需要驚訝好嗎?*冷*



D的兒子們表現地就比較冷靜



因為這天k穩還是得上班的緣故,我又是一個人帶著兩個小孩出席.沒想到芋圓又吵著要抱抱(她不喜歡踩軟軟的土地@@一整個嬌生慣養)還好有Phil,不然我的手臂一定吃不消

(我妹在fb上說芋圓的瀏海好吸睛XD)



這天大家各司其職,兩個大的忙著幫倒忙,兩個小的忙著搗亂,Phil忙著顧小孩,我忙著拍照兼打混,唯一一個有在認真摘草莓的就只有D一個人



每次拍到她,都是很忙碌地在找又紅又大的草莓





四個小孩的獨照:)













其實小孩手上的草莓大部份都是D幫忙摘的:)



 


在這種時候,男丁還是很重要滴...XD







我沒有在台灣摘過草莓,但是以我猜測跟觀察的結果,在這裡摘草莓跟在台灣也有一些不同耶...在這裡全部都很隨興,農場主人不會提供籃子跟剪刀,地上也沒鋪墊子(台灣的好像都有鋪?還是我記錯了@@)草莓葉子全部都亂七八糟長好像沒人除草修剪的樣子

感覺很天然...@@





還看到一些長這樣的花...這是草莓花嗎?



四個小孩唯一一張團體照,雖然芋圓被遮住了XD



我們最後只摘了自己吃的完的份量,一共是2.3磅,好像是三塊多,真的比外面賣的便宜一些耶


在買單離去前,我們才知道原來第二天(也就是上個星期日)就是the end of strawberry season了~~我跟D聽到的時候嚇一跳,因為草莓園裡面還有不少草莓耶,那如果沒人採那些草莓不就浪費了嗎?不過可能也只能這樣了,畢竟人工比草莓貴阿^^"



看來明年才能再來採草莓囉~~~草莓,掰掰!



黑色海螺(Angelina) 2012-08-17 14:07:52

我猜要是小鈞去摘草莓,應該每一顆都會被他捏爆吧~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這麼厲害喔~
2012-08-18 04:44:13
(悄悄話) 2012-08-14 10: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