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5 00:00:00Justy

外拍照片完成!



Uncle mimi上個月在某家小學(名字真的忘記了@@)拍的照片總算後製完成,可以拿出來跟大家分享了~~~雖然已經在facebook上搶先放過了,但還是要在這裡放一次紀念一下,如果已經看過的朋友可以跳過沒關係!


這張我超超超喜歡的!!看得出來是合成的吧?XD我們怎麼可能讓粉圓爬那麼高阿真是的哈哈哈

至於芋圓,她的確有吊在上面,但是我們有扶著她...所以也算是作弊!


那天天氣真的超好,非常適合拍照的日子






這張拍了很久,我也不敢把整個重量都壓在k穩身上,所以其實我的腳很用力的撐在地上,拍完我都腳麻了@@





k穩把pinecone放在芋圓頭上我覺得是好可愛的舉動









這隻粉紅色的河馬,其實是芋圓晚上睡覺會抱的玩具

但她一睡著就亂丟= =所以也不是非要抱著不可





uncle mimi在拍這張的時候,我其實站在粉圓的後面,當時看不覺得有什麼特別,看到照片才發現原來加上背景還蠻不錯的耶







這是粉圓跟妹妹拍照的基本款

她很愛抱著芋圓一起拍:)



pinecone是天然的道具







這張我很喜歡.把她們的個性詮釋的很好,粉圓是很外放的孩子,芋圓就比較內斂:)



這張也是合成照喔XD

因為拍不到兩個小孩一起跑的畫面,不是一個往東一個往西,就是一個跑太快一個跑太慢@@最後uncle mimi決定讓她們各自跑一次,再把她們合起來(好辛苦阿@@)




這個很有味道的背景,其實是教室的外牆

沒想到拍起來也很特別哩



這張我也好愛喔~~(其實我每張都很愛哈哈哈)

k穩看到牆,就想到被警察搜身的畫面(為什麼阿阿阿???)於是叫大家一起擺一樣的pose,粉圓很配合,她一看到爸爸做這個動作馬上轉身學他,芋圓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不過她也很好擺佈,我幫她把手放在牆上,她就這樣站著不動了,弄好芋圓後我嘆了口氣也轉過身(其實內心在翻白眼@@)uncle mimi看準時機按下快門,就變成這張搞笑的照片啦!



真的非常感謝uncle mimi,花時間找場地,準備一堆工具,回家還得整理跟後製照片,才讓我們有一個這麼棒的紀念!這下一定要請他吃飯了啦~~~~~







上一篇:隨便拍拍

下一篇:回不去了啦!!

宣妍媽咪 2012-07-07 09:50:37

哇~終於看到照片囉,好棒喔,每張的拍得很好耶,我每張都超愛的,真的是很值得收藏的照片!

版主回應
對阿!!
我也好喜歡喔~~~
2012-07-07 14:19:07
夢的精靈 2012-07-06 19:13:51

好棒的照片啊
很有紀念價值
而且合成照也很特別喔

版主回應
謝謝稱讚喔!
真的是很棒的紀念!
2012-07-07 12:4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