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8 00:00:00Justy

【Kerrisdale Play Palace】一個大人累垮,小孩玩瘋的地方



這個夏天又有一個溜小孩的好去處了!!

從四月三十號到八月二十九號,在Kerrisdale Arena溜冰場裡每天都有大型溜滑梯跟其他各種類型的玩具等著小朋友來大玩特玩啦XD 不同年齡的小朋友票價不一樣,入場時間也有些許不同,所以最好還是先查詢他們的網站再出發~


我們來訪的這天,剛好是連假的最後一天,天氣非常差,帶著小孩的父母們沒地方去,全部都跑來這裡了.我也跟我的媽媽朋友們約好在這碰面一起玩耍,難得一次四個家庭一起出遊呢

原本是溜冰場,在夏天改成play palace(這樣應該賺不少吼XD)



只有我是第一次來,所以很新鮮地全部都拍一遍





















大抵上就是這些設備.跟我當初想像的有些不一樣,因為看網站上所有的設備都好新(的樣子),但是親眼目睹發現器材有些陳舊感,但這根本不影響小朋友興奮的心情阿!而且人潮非常非常多,如果稍微一閃神,很容易找不到自己的小孩@@雖然不至於會走丟可是在這麼大的地方看不到小孩也夠讓家長們心驚膽跳的了!



讓我有點後悔為什麼沒讓小孩穿螢光綠的衣服來XD

芋圓本人很腳踏實地,不喜歡踩下去空空的感覺,所以幾乎沒有上去任何一個充氣遊樂設施.(沙地草地跟泥巴地她也都不喜歡...就是要很實心很實心的地面她才滿意!)







粉圓就嗨得多,幾乎每一樣遊樂設施都上去體驗過了,




由於規定大人不能站上去充氣設備,所以常常看到小孩在上面開心跳躍的同時



台下的父母們眼神一刻也不敢移開阿:)不曉得為什麼看到這畫面我好感動喔~大家都好愛小孩呢(誰不是阿@@)



粉圓不曉淂怎麼玩的,居然可以玩到襪子破這麼大一個洞!!!




接近中午人潮更多,許多遊戲設備都開始需要管制了,不然會大塞車~~

小孩們排隊的樣子真可愛...禮貌跟道德的確從小就要教,長大千萬不要插隊阿大家!



網站上寫最好是每個小孩都有一位大人在旁協助觀看,所以一個人還是不要帶兩個小孩來,因為根本就分身乏術

我們剛到的時候,k穩因為肚子餓想去買早餐吃,所以很過分地讓我一個人看顧兩個小孩,真的是不可能的任務,好險有同行的媽媽朋友們好心幫我一起盯著小孩,不然我應該會搞丟其中一個吧@@



玩累在場外吃點心的小孩兒們~

其實不只小孩累,大人在後面追著跑,精神體力也消耗好多阿



全貌.雖然有網子擋住不過還是可以看得出來人很多


注意事項:

1. 入場都要穿襪子,如果忘記了可以現場買,一雙1.5塊加幣
2. 場內不能吃東西





玩夠了大家約好一起吃午餐,一共有七個大人跟六個小孩,年紀最大的居然是粉圓,六個都是1-3歲的小朋友










可惜忘了請人幫忙拍團體照,小孩這麼多真的很驚人阿


大家的小孩都很乖巧,雖然年紀小可是都有乖乖吃飯喔:)



上一篇:參觀消防局

下一篇:English Bay半日遊

茱力亞 2012-05-31 08:53:11

看到這種場地,寶媚媽就有點頭痛。

還好寶媚已經不太愛JUMPY 了。

版主回應
那天去我也超頭痛的...
好險沒有搞丟小孩^^"
2012-05-31 12:03:52
崙子 2012-05-30 17:13:35

小朋友到了遊樂區
一定是玩到瘋的~~

版主回應
對阿
好險大家都很乖
沒有吵著不肯走:)
2012-05-31 11:5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