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5 00:00:00Justy

外拍日側拍+Abby的一歲生日趴



自從我們瘋狂稱讚uncle mimi的攝影技術之後,他自己對拍照也蠻有興趣的,就趁著週末選修了攝影課. 這天外拍的原因其實我不是很清楚,可能是他要交功課,也可能只是k穩單純請他幫小孩拍照,也有可能兩樣都是啦@@總之天氣大好,不出來走走真的是太對不起自己跟小孩啦!


原本要去minoru park拍,最後uncle mimi決定要來某個小學的操場



這些照片只是我在旁邊隨便拍拍而已,真正的成品出來可能要等上好一陣子(因為uncle mimi很忙動作又很慢XD)大家就加減看看吧~







感覺他現在上了這個課程專業好多喔,連反光板(是叫這個名字嗎?@@)都有自備











老實說拍小孩真的很不容易,拍一個以上的小孩更是難上加難,很難讓她們跟著指令阿



所以uncle mimi只好見機行事,見縫插針了XD



難得又有跟k穩的合照了~~~發現合照的次數真的越來越少,好心酸哪!





之所以把這兩件事寫在一起,是因為這是同一天發生的~~上個週末是我們的長週末,那幾天我們每天行程都很滿,這天拍完後馬不停蹄的趕去參加朋友家老三Abby的一歲生日趴踢啦!


這對朋友夫妻真的超級用心的!(其實光是生三個年齡相距這麼近的小孩我就已經很佩服了)每個小孩生日都大肆舉行趴踢,每個趴踢都有主題,這次的主題是兔子,我想是因為Abby屬兔的關係吧:)










不僅佈置的很有fu,食物也超級澎湃好吃的!一問之下才知道這天總共邀請了30個大人跟20個小孩!!

這也讓我明白我是永遠不可能有機會開這樣的趴踢了,畢竟我家裝10個大人都稍嫌擠,完全沒辦法開50人的大型聚會阿@@







我這天吃超多的,居然可以吃到米腸阿臭豆腐米血糕之類的台式小吃我好開心!!



剛睡醒的主角(難得拍到了居然拍糊了.....@@) 超級超級可愛的~~

自從2012年開始我就下定決心走出自己的象牙塔,所以交了一些志同道合的媽媽朋友們,現在如無意外每個星期都會跟她們吃一次飯,跟以前的生活比起來真的充實好多,不禁讓我很納悶到底以前是如何渡過那些一個人在家沒有朋友的時光的阿??!@@







從鞋子就看得出來,這天人真的不少吼...XD



那天因故提前離開,結果忘了拿朋友夫妻準備的goody bags,她們還很好心地第二天專程送到!真的很拍謝呢~

有沒有好可愛!!!!!這袋子我根本捨不得丟,現在被我貼到我家卡片牆上了XD







內容物也都是跟兔子有關的小禮物,真的好用心喔~~又讓我再一次地自嘆不如了:)





同場加映:



因為我自己拍的太爛了加上我們離開的太早了,所以經過朋友的同意,po出幾張那天趴踢的照片喔


超可愛的小兔子蛋糕,沒吃到我好扼腕!




帥氣的爸爸跟可愛的abby




姊姊也好漂亮!




美麗的媽媽跟世界級可愛的三個小孩~~







Daisy 2012-12-09 14:38:55

有~我找到了~是mud pie的~謝謝你喔~幫我跟Abby馬麻說~謝謝喔~要用一下他的兔子主題idea^^
我女兒也是12月兔寶寶^^

版主回應
沒問題沒問題!:)

祝妳女兒生日快樂喔~~
2012-12-09 14:57:10
Daisy 2012-12-06 01:30:12

你好~我想請問一下~生日壽星頭上的生日帽是加拿大當地買的?問得到牌子嗎?
很想要如法炮製一個兔子pa耶^^
可以多提供一點照片或是訊息嗎?謝謝

版主回應
不好意思我也不清楚耶
我幫你問一下壽星的媽媽吼^^"


哈囉我問過了~~是在ebay上買的,叫做mud pie :)
2012-12-08 10:4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