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8 00:00:00Justy

【Vegas 2012】唯一的大餐




容我事先聲明,在vegas這三天除了下午茶跟這餐法國餐之外,其他時間我們其實都吃的很節儉(而且還兩餐併作一餐咧XD) 不是吃美食街的簡餐,就是在咖啡店隨便挑一個麵包填個肚子就算了. 因為這次我們的所有費用都是老公贊助的,所以不好意思花的太過火啦~~~(謎之音:如果不吃法國餐不就更省??XD)


Livia在幾個星期前就訂好了這家法國餐廳的位子了. 其實她找了非常多家餐廳,可是因為我本人很機車不吃海鮮也不吃牛,所以最後她才決定要訂這家,因為我可以吃鵝肝跟鴨胸哈哈哈.


對了也要在此特別謝謝Livia,這趟旅行住的吃的玩的都是她安排的,我基本上就是跟著她走就對了,要是沒有她,這趟旅行一定不會這麼多彩多姿,所以全部都要歸功於她!:)



這家餐廳在Bellagio裡面,名字是Cirque,就是馬戲團的意思



進門後的吧台,真的很有馬戲團的感覺




內部的裝飾真的很像身處馬戲團呢XD話說來到vegas的第二天我左眼就腫起來了@@ 我好無奈阿難得出來玩結果我眼睛居然發炎!!(結果一回溫哥華又好了........)

所以請大家忽視我的左眼謝謝!


窗外可以看到Bellagio的水舞,不過因為我們在飯店就已經看很多次了所以有沒有坐窗邊都沒差~~(聽起來好欠扁喔我XD)



菜單. 感覺法文好多,每次看到我都頭好昏@@

我們選了set menu,點一個頭盤跟一個主菜,最後還有甜點,每人98塊美金(不含稅跟小費)



green pea soup,份量超少的XD

我知道有些人不喜歡在美食當前對著食物猛拍,可是我覺得這樣做有很多好處耶!!就因為要拍照要找個好角度所以會多看幾眼(雖然還是拍的很爛我知道啦...),不然以前沒拍的時候食物一上桌我馬上直接就吃掉了....再加上因為我本人是已經生了兩個小孩的婦人所以記憶力有點差,如果不拍下來留個紀念的話,我根本不會記淂在哪個特別的日子吃過什麼特別的東西阿!!我很高興跟k穩在一起之後每一次的生日大餐都有拍照,因為現在要我講出來哪年在哪裡吃過什麼我還真的說不出來ㄋㄟ



我對法國菜很沒研究,這我也不清楚是什麼,跟湯一起送上來的




我選的頭盤,鵝肝醬配上蔬菜




Livia想試試看香煎鵝肝,結果一試成主顧,她超愛這味的:)




我的主菜,我想我不用多說大家應該都知道是什麼了吼?XD

感覺份量好少XD有點不夠我吃...為什麼大家的鴨胸都給的這麼小器咧



我跟我的大餐




Livia選了龍蝦,據她說是好吃到爆~~




我的甜點,一整顆巧克力球XD




侍應生人很好,耐心地等我拍完上一張之後他才開始倒熱巧克力,還提醒我“現在要趕快拍了喔~~“



開始融化




最後變成這樣:) 吃起來的味道...我想大概就是很大顆的金莎吧哈哈哈哈




Livia的甜點看起來非常fancy,底座是火龍果,上面白色的泡泡不曉得怎麼做的,旁邊的透明薄片是糖

我並沒有試吃所以也不曉淂味道如何~~



贈送的小甜點,我們吃到這裡已經非常飽了(其實我們兩個小時前才吃完下午茶@@)就算美食當前我們也吃不下了.....




最後買單的時候,餐廳送了我們一人一個裝著巧克力的小盒子,
 
可以拿來裝小東西耶~~所以巧克力吃掉後盒子我直接帶回來送給小孩了XD





恩,這就是我們在vegas吃的最豪華的一餐了
謝謝收看~XD掰掰


大眼睛與小乖乖的媽 2012-04-20 14:42:44

果然是頂級的旅遊阿####

我想我可能要先受催眠才能去吃這個價位的餐點

謝謝你去吃 讓我們聞香~~~

版主回應
噗也就只有這餐吃比較好啦^^"
其他都亂亂吃說~
2012-04-21 11:55:26
Denisa 2012-04-20 00:49:57

氣派的餐廳耶~
真是豪華的一餐

版主回應
不過就只有這餐啦
其他幾餐我們都很克難~~哈哈
2012-04-20 12:00:39
Blackie 2012-04-19 23:03:06

那道巧克力甜點好像在變魔術呢
一整個就是好吃又好玩的感覺
超棒的

版主回應
對阿!
我本來以為就是一整顆圓圓的直接吃^^"
原來還要倒熱巧克力阿哈哈
2012-04-20 11:4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