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3 00:00:00Justy

【Butaya 豚王】豬排專賣店




我實在太宅了,最近才知道原來溫哥華也有豬排專賣店了耶,除了【豚王】以外,我們也有【勝博殿】了喔!!豚王開在alexandra road(號稱food street,整條街上都是餐廳)上,勝博殿則是在aberdeen center裡面,每次經過都看到排隊的人潮,我這個人有病,是那種看到人潮反而不想排隊的人,所以到現在都還沒吃過^^"下次有機會吃到再來比較一下.


這天原本要在家煮飯的,結果下午k穩問我要不要跟他同事一起吃晚餐,好險時間還早我只有煮好飯洗好菜而已,第二天都還可以繼續吃,所以我們就很高興地一起出來用餐了~




粉圓最近很愛照相,她自己主動說要拍這張的XD




知道要出來吃炸物,我很有先見之明地先在家裡讓小孩吃過飯了. 目前三歲的粉圓除了糖果其實我也不太喜歡讓她吃油炸的食品(我很機車我知道~)她自己看到油炸物她也會說“這個小孩不能吃,對身體不好~~“這樣XD粉圓都沒吃過更別說是芋圓了哈哈哈



店裡面有其他客人所以我不敢明目張膽的拍@@



菜單.全部都是炸物.......@@

我們四個大人只點了兩種餐點:里肌肉豬排定食還有腰內肉豬排定食. 老實說我根本不知道里肌肉跟腰內肉的分別,我只是跟著大家點而已^^"



可以自己磨芝麻




還很貼心地附上一張說明教你怎麼磨喔




k穩的同事很好心地幫我們母女三人拍照.我的照片之所以這麼少是因為k穩從來不會主動說要幫我們拍照ㄋㄟ@@




我只能說芋圓真的很搶戲




這是k穩的里肌肉豬排定食.有附白飯跟湯,現在看到照片我才想起來那天我沒有喝到湯耶!!本來想喝可是蓋子打不開我就想說晚點再喝好了,結果之後我就忘記喝了阿阿阿*扼腕*




我的腰內肉豬排定食也是一樣的內容物,差別是肉長這樣子




還有可以續加的高麗菜絲



飯後還有香草冰淇淋喔(忘了拍)味道怎樣我不知道,因為我一口都沒吃到,全部都進了小孩的胃裡了~~(好可憐,那天吃飯他們只能吃白飯而已,飯後甜點就拿來補償她們吧^^")



雖然我點的腰內肉比較貴,可是我跟k穩都一致認為他的里肌肉比較好吃耶~~~@@ 老實講這次的炸豬排體驗有一點點失望,畢竟我當初對它期望太高了!每次看到台灣的朋友們po出來的豬排都是鮮嫩多汁又美味,我也期待可以吃到外面酥脆裡面軟嫩的炸豬排,雖然酥脆度有了可是裡面並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多汁耶XD

可取的地方就是服務態度很優,還有食物份量很大連k穩都吃得飽,我想應該也可以餵飽普通食量的任何人吧哈哈哈哈





【豚王】

8400 Alexandra Road, Richmond, BC
(604) 312-6866


海裡來的魚 2012-04-26 11:39:06

跟勝博殿好像
台北有好多豬排專賣店
每家都可以續加高麗菜絲
看到這我又想吃了
哈哈

版主回應
看到你的留言
我也想吃了哈哈哈
2012-04-26 12:26:29
鬼牌小丑 2012-03-27 23:00:14

芋圓越來越可愛了啊~~>口<(每次都這句
好像馬XX當選後就開始瘦肉精風暴,
不過我還是照吃不誤,
不常吃還好@@

雞有禽流感~豬有口蹄疫~魚搞不好還被汙染
都不用吃= ="

版主回應
其實我也很少在吃肉
都是k穩吃比較多
希望這裡的肉比較沒事^^"

現在好像吃素最安全?
(如果沒有把農藥算進來的話啦哈哈哈)
2012-03-28 11:5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