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4 00:00:00Justy

閒閒沒事來包禮物



趁著老公上班粉圓上學芋圓在睡覺,閒閒沒事的我趕快來包禮物吧!(其實也是可以去打掃廁所啦...只是..套句粉圓的名言:我不想!*扭來扭去*)


粉圓芋圓的禮物呢,其實早在十月的時候我們就買好了XD趁著我娘那時候在家幫我們帶小孩,我跟k穩半夜偷偷摸摸出去買的. 買小孩禮物當然要趁小孩不在的時候買阿,不然兩個小的在旁邊搗亂,這禮物就沒有新鮮感了吧(而且也不可能等到聖誕節當天才拆封)好險小孩目前都還小,沒有指定我們要買什麼東西,再過幾年就沒有這麼簡單了阿阿阿~雖然說可以隨便買但我們還是挑了好久喔,畢竟要符合他們年紀又要考慮教育性還有價錢(最重要的是這個吧~)其實也很不容易就是了.



粉圓最近對鋼琴蠻有興趣的,雖然我會彈琴家裡也有鋼琴,我們還是買一個小的電子琴讓她玩玩先. 可以變換琴聲也可以錄音,希望她會喜歡喔



我真的很不擅長包禮物,每次到這種時候我就很希望我那手很巧的妹妹在我的身邊(嗚嗚嗚,Connie妳姊需要妳!!)



乍看之下好像包得還可以




可是如果翻過來看根本就是爛透了!!!@@我想粉圓應該不會介意的.....粉圓阿請原諒媽媽我的手很拙~




至於芋圓...家裡玩具已經很多很多了,實在不想買重複到的,剛好她最近也喜歡畫畫,讓她玩這個用水就可以畫出東西來的對我們來說也比較方便啦(簡單來說就是我很懶~~)



這個玩具不是四方形所以比較難包,所以我包得更爛了~~



大家還記得這兩個禮物嗎?是之前我們去參加k穩公司的聖誕party,從聖誕老公公手上拿來的. 當時粉圓答應我要等到聖誕節當天才拆,也真的很守信用都沒有吵著要打開喔~~(我想她應該已經忘了這回事了吧?)再把這兩個一起放到聖誕樹下感覺禮物就會變好多喔XD



k穩的禮物我也有準備喔!不過因為他還不曉淂是什麼所以我就先賣個關子吧,只能稍微提示一下:是軟綿綿的東西~(也是我所有禮物裡面包得最醜的一個!!)


今年決定擺聖誕樹的時候,我跟k穩也講好要互送對方一個小禮物.不過因為同是一家人,出門買禮物也是全體行動,這樣很沒神祕感...於是我們想了個辦法,就是大家一去到商場,就一人帶一個小孩分頭走, 在一個鐘頭的時間內,買100塊加幣以下的東西給對方.


感覺起來超好玩的阿!!為了不讓我買的禮物曝光,我還特地帶了一個塑膠袋去,準備把買來的禮物放在裡面,這樣就猜不出來我買了什麼了~~~我很貼心的也幫k穩準備一個(因為我真的很想保持禮物的神祕感!!)但是當k穩看到我拿塑膠袋出來的時候大笑了好久,然後說我好聳他才不要用這個袋子裝東西~~~~~T___T


結果一個小時過去,我很開心提著我精挑細選的禮物(很不雅觀的塞在一個塑膠袋裡= =)跑到我們約定的地點,才發現,k穩根本是空手而回!@@ (well,也不算空手啦,他買了一片遊戲光碟給他自己,要等晚上小孩睡著後玩的)

“我的禮物咧??“ 我問他
“我沒買阿~“k穩居然嬉皮笑臉的這樣回我!


我有種被耍了的感覺阿.....T______T






不管怎樣,總之我把禮物們都包好了啦~我很期待聖誕節當天粉圓芋圓在聖誕樹下拆禮物的模樣呢:)

結果現在才想到,我忘了買魚蛋的禮物!@@




小將 2012-01-01 19:59:57

包禮物?交給書店就好了XD
以前曾經想包裝一個熊玩偶
但不知道怎麼包
結果...我打算把玩偶頭露在外面
包身體就好了 結果被朋友駁回
她說這樣很可笑
從此以後包裝的事情就交給書局XD

版主回應
我們這裡沒有這樣的服務阿~~~
好懷念台灣的書店哈哈哈

不過好像在一些商場裡面有那種捐錢(還是付多少錢)
有義工會幫忙包禮物
可是我們出門也不是那麼方便所以還是自己來了~
2012-01-02 12:19:24
夢的精靈 2011-12-28 19:04:41

看你的文章很有趣
我常常都會噗茲的笑出來
其實我老公幾乎沒有在管禮物這件事
身邊朋友和孩子的禮物全是我一手包辦
寫卡片買包裝紙等他從來沒有參與過
其實這真不是件容易的事呢!
今年他可能感覺到自己太好命了
所以還有包個小禮物給我
還附贈今天帶孩子出去半天給我休息^^

版主回應
是因為我包得太爛所以笑出來嗎?~哈哈哈
你真厲害阿!
我一定得需要我老公的幫助
(光是開車出門就需要他來當司機了@@)
不過他讓妳休息個半天真的是好老公呢!
2011-12-29 06:1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