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2 00:00:00Justy

【Children's X'mas party】聖誕派對



上個月k穩告訴我,他幫小孩報名了他公司舉辦的聖誕派對. 由於我們兩年前也去過k穩以前公司的聖誕趴,想說應該是類似的東西,有得玩當然好阿!雖然不用繳交任何報名費,但是需要捐錢給慈善機構(empty stocking fund,讓貧苦人家小孩也有一個幸福的聖誕節~)一個人至少五塊. k穩就真的只捐基本費用,兩個小孩一共十塊^^"


又是個溼冷的一天,還好一下車,在門口就看到糜鹿跟雪人熱情地迎接我們,總算有心情好一些:)



在入口處先簽到,小孩有貼紙名牌可以貼在身上,方便之後聖誕老公公送禮物. 一進門就先拿到見面禮,是給小朋友喝的果汁(但我們有帶水所以也沒給他們喝,這兩瓶日後應該還是我跟k穩嗑掉吧)



會場並不大,但是佈置的很溫馨,我們準時九點半到現場,已經有不少人了






也有提供大人咖啡跟茶點


之後應該會補貨,畢竟才剛開始食物就快被吃光了~




放眼望去,有許多適合小朋友的DIY活動,可以畫畫也可以做剪貼,粉圓不想畫畫,所以我們來裝飾聖誕樹囉




義工們已經幫忙剪好也貼好雙面膠了,小朋友只需要選擇他們喜歡的圖案然後貼到聖誕樹紙上就行了



完成了!

全部都是粉圓自己貼的哩~:) 這張聖誕樹已經被我收起來做紀念囉




除了DIY的攤位,還有一條長長的隊伍,原來大家正等著拿氣球!我們也馬上跟著排啦!

排在我們前面的小孩,原本說要一隻蝴蝶,但等到人家把蝴蝶做好了她又改變主意,不要蝴蝶了.做氣球的人很無奈,但又不想浪費一隻蝴蝶氣球,只好問女孩身後的其他小朋友,有沒有人要蝴蝶?問了兩次都沒人認領,正當他打算放棄的時候.....




芋圓居然舉手了!!!!@@我跟k穩都好驚訝喔,她怎麼聽得懂阿??哈哈哈哈哈

所以蝴蝶氣球就變成芋圓的了^^"





粉圓等著拿汽球~人家做了一個拐杖糖給她.







拿到氣球後,我們又得去排隊~~現在是排隊跟聖誕老人照相喔!:)



看得出來芋圓的雙眼皮嗎?兩眼都有了喔



排隊的途中,再跟snowman拍一次. 大型玩偶們這天超忙的,一直被父母抓來拍照哩^^"



總算輪到我們了!小精靈先詢問粉圓芋圓的年齡(然後把禮物先交給聖誕老人)



粉圓今年是第三次跟聖誕老人照相,還是不敢做聖誕老人大腿^^" 沒關係,明年我們再來試試看,總會有坐上聖誕老公公大腿的一天阿!

看得出來粉圓開始躲在爸爸後面了~


聖誕老公公馬上拿出禮物攻勢,粉圓收了禮物,仍然不想坐老公公腿上!



有攝影師在旁邊,但是家長也可以一起拍,不用硬性規定大家都要買照片,很體貼哩!(雙圓都在看玩具沒人理我~)



2011年我們又有跟聖誕老人的合照囉!:)辛苦k穩了,抱著兩個小孩還要半蹲!哈哈哈哈




這次的活動,跟前年在匯豐的聖誕趴踢很不同,在匯豐的聖誕派對看起來很高級很豪華,但是沒有食物沒有氣球沒有這麼多遊戲給小孩玩, 雖然這個聖誕趴踢很陽春,聖誕老公公的椅子不是大沙發, 沒有專業攝影師拍完要跟你收錢,但是整個活動很溫馨很好玩.


重點是!!!這裡聖誕老公公送的禮物都很棒耶!!雖然我們還沒拆(我跟粉圓商量能不能聖誕節當天在聖誕樹下開,她居然答應了XD)可是我有偷瞄到其他小朋友的禮物,都是我們會買的東西呢,這樣才對嘛,我不介意場地陽春,只要給小孩的禮物豐富就好了~~~



明年我們還會再來的!

上一篇:停電也有趣

下一篇:閒閒沒事來包禮物

威爾剛 2019-12-27 19:03:26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Lo阿伶 2011-12-15 10:10:44

坐在聖誕老人的大腿上 拍照ㄟ!!一整個就很有國外童話故事書的FU
而且聖誕樹下一堆禮物 這種場景 齁齁~真是太棒了~!!!

版主回應
嘻嘻
超有fu的吼!
我也覺得聖誕節好有趣阿~~~
2011-12-15 12:51:36
大眼睛與小乖乖的媽 2011-12-13 04:22:28

我也覺得這樣的活動比較適合 和家光臨
孩子開心 父母就開心阿!!

我們家的到現在都不肯跟聖誕老公公合照

妹妹見哥哥不要 他也不要

版主回應
對阿
父母都是在看小孩的臉色過日子的啦XD
小孩高興是我們最大的幸福啦~

大眼睛六歲了嗎?
我記得聖誕老公公說過平均要到六歲之後才後接納跟聖誕老公公合照耶:)
2011-12-13 14: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