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5 00:00:00Justy

讓小孩都瘋狂的【Disney on Ice】


Disney on Ice就像是給小孩看的舞台劇,只是全部演員都穿著溜冰鞋XD


這是一個全球巡迴的演出,每年通常都是在十一月來到溫哥華演出,之前幾年因為小孩還太小所以都沒有來看過,今年粉圓已經夠大了(我覺得),正在考慮要不要買票的時候,我們的一個朋友就在facebook發一個訊息給當了媽媽的友人,很大方的分享了她的promotion code(可以擁有某些優惠),想要買票的朋友可以用這個密碼買. 真的很感謝她不藏私,因為這個promotion code我終於下定決心要帶粉圓芋圓去看啦!!


這次的主題是Toy Story 3,為了讓粉圓能夠順利融入劇情且產生共鳴,從沒讓她看過電影的我們,總算讓她看了她生平第一部卡通片!一部電影的時間實在太長,所以還分了三天才看完^^" 她知道我們要去看Woody,Jessie,還有Buzz Lightyear時非常非常開心!這天他們真的玩瘋了,早上才去完k穩公司辦的christmas party回家睡個午覺下午又來看秀啦!


我真的覺得我很脫線,我一直以為是在downtown看,沒想到k穩一路往反方向開,原來這個秀是在PNE裡面的Pacific Collesium演出的阿!@@還好不是我一個人帶小孩去......這樣她們是絕對看不到的哈哈哈

這天超~~~~冷!看到左前方那個穿短裙高跟長靴的美眉我真的覺得她辛苦了 (不過我自己也沒好到哪裡去,只是比她多穿了一件網襪而已XD)


為了給我媽看我沒有讓小孩冷到,特別附上這張照片以茲證明. 兩個金孫都有戴帽子喔




我們提前了半個小時入場,已經是滿滿的人了. 許多攤販賣著周邊物品,爆米花飲料小玩具之類的




一看到這個畫面連我都開始興奮啦~

滿山遍野的小孩!每個大人的旁邊幾乎都是孩子,老實說,我這輩子沒看過這麼多小孩一次出現在同一個空間裡(迪士尼樂園應該也有同樣的效果,只是我還沒去過迪士尼阿)


我們買的票不是最貴的,不過也不便宜.兩歲以上的小孩就要買票,我們一家四口就要三張票,一共好像是一百多塊,正確金額我不記得了~~

位子還ok,看得算清楚:)


雙圓完全被眼前的事物吸引住了,看得目不轉睛(明明秀就還沒開始阿XD)




上面那些應該是VIP包廂吧?不過我懷疑這麼遠這麼高真的有比較好看嗎~~




很多年輕的大哥哥在各處穿梭,手裡拿著劇中人物的小玩具叫賣著. 我得忍的很辛苦才不會把他們叫住買一些有的沒的可愛的小玩意




開始了!迪士尼老大哥米老鼠跟他的朋友們出來串場,順便稍微地介紹一下故事,不到幾分鐘他們就退下了



綠色的soldiers!(我沒有看過中文版的toy story,所以都不曉淂這些人物的中文,拍謝ㄋㄟ)



Hamm also known as Evil Dr. Pork Chop! XD

Bullseye (woody的那隻馬)Hamm跟slinky都是要兩個人一起溜的大型動物. 我真的覺得他們很厲害耶,後面那個人不是應該看不到東西嗎?(我一直在注意他們會不會溜到跌倒XD)


Slinky!




大家的背面@@ 我明明按快門的時候大家是面對我的阿??



buzz lightyear出場的很華麗




粉圓最喜歡的角色,aliens from Pizza planet!



中場休息,我還是忍不住...買了一頂jessie hat給她們戴^^"



my little cowgirl :)




芋圓也有喔~


粉圓表現的超出我預期,從頭到尾都很認真很專心的跟著音樂唱唱跳跳,至於芋圓就像我當初想的一樣,只有上半場乖乖的,下半場就開始不停蠕動~~需要靠食物才能乖乖讓k穩抱著.


下半場,lotso bear!



我一直很好奇,那段玩具們被小朋友蹂躪的過程會怎麼呈現,原來是這樣~(笑)



中間過程省略很多沒拍,所以一下子就大結局了~~yay~ 我喜歡那個從天而降的小綠人!





最後一幕

結論就是,好看!
看完之後的某天,吃飯吃到一半粉圓突然問我,下次可不可以再去看disney on ice,我說當然可以阿,可是下次就是明年了喔~哈哈哈 看來粉圓真的很喜歡呢!:)






註:


看完秀後的隔天,全家(除了我)全部都生病了~~~不曉得是因為天氣太冷還是因為我們連跑兩個地方都是小孩很多很多的密閉空間,可能有些生病的小孩也混在裡面XD

可憐的孩子們鼻涕流不停,從一開始清澈的鼻水慢慢變濃稠最後變成黏搭搭的黃綠色(有必要形容的這麼詳細嗎?),從講話有鼻音到晚上呼吸不順暢然後哭醒, 雖然辛苦到我但我還是不後悔去看這個秀!

順帶一提,全家病的最重的是k穩(中看不中用就是形容他這種人)他病到去上班還被老闆退貨回家休息~~~哈哈哈

威爾剛 2019-12-27 19:17:51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tolu 2018-01-23 22:54:49

this is lovely, keep it up. https://www.makeoverarena.com/valentines-day-how-valentines-day-is-mostly-spent/

(悄悄話) 2012-01-05 19: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