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9 00:00:00Justy

【Capstone tea & fondue】給熱愛巧克力的人


其實我不太知道"fondue"怎麼翻譯. 依照google翻譯的說法,應該是翻成“瑞士火鍋“或是“巧克力火鍋“的. 但其實如果跟照片比對一下,其實那離“火鍋“還有很大的距離. 總之,我就叫它fondue吧@@



我覺得k穩真是一個好老公來的! 雖然他不吃甜點,可是只要我想吃甜點的癮頭發作的時候,他還是會很認命地帶著我去吃任何我想吃的東西. 這天就是因為我說“我想吃甜點!“所以k穩主動提議要來這裡吃fondue.想想我們真的很常帶著小孩去覓食,我媽覺得老是帶小孩這樣東奔西跑不太好,但這也是不得已的,我也想只跟k穩兩人世界一下,可就是沒有人可以幫我們帶小孩嘛(婆婆完全不會帶小孩,真要叫她帶她應該也不想吧)~反正我們也習慣這樣全家總動員的模式了啦:)



這家Capstone算是新開的,至於完全不吃甜點的k穩會知道這家店,是因為老闆是他們銀行的客人啦!


最近有眼尖的朋友發現k穩好像比較疼粉圓,因為k穩總是抱著粉圓,他們也有很多合照. 其實那是因為我們早就講好,在外面由我負責芋圓,k穩負責粉圓.所以每次吃飯都是k穩跟粉圓坐,而我跟芋圓坐啦~


而且,我認為k穩最疼的,其實是我!!!


雖然在留言板我已經寫過這件事了,可是為了證明k穩最疼我還是拿出來再講一次好了(因為也沒別的事好證明了XD).話說之前k穩朋友從台灣來溫哥華,帶了一些微熱山丘的鳳梨酥過來,在他們聚會的時候也拿出來一起分享. k穩不吃所以帶了一塊回家讓我吃吃看.那時候真的是一吃驚人!超好吃的阿!!~可惜就只有一塊!過幾天,我們跟婆婆吃完飯後,回家時k穩把後車廂打開,叫我去看看裡面有什麼, 結果,居然是一盒微熱山丘的鳳梨酥!!!!我當場好想親吻他阿!哈哈哈


不過打開來後,才發現只有四個 = =原來他跑去那個剛從台灣來的朋友家,厚臉皮地問能不能分一半鳳梨酥讓他帶回家,因為他老婆我很喜歡吃! 當下聽了真感動,然後笑著問 “所以裡面只剩八個喔?“ k穩大笑說“不是耶,只剩七個,我只留三個給他!“ 哇!!這樣對人家會不會很不好意思阿!!哈哈哈哈ㄏ

(k穩說,只要滿足我的食慾,我就會覺得他對我很好^^")


好,廢話完了,
這是menu,如果真的真的很愛吃甜點的話可以點all you can eat.不過我們才剛吃完飯,就不點這個了




兩人份的甜點.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們點的是哪種,因為k穩在點餐的時候我剛好帶粉圓去上廁所@@



櫃台區,感覺裝潢的很簡單大方,我喜歡這種感覺~




一進門有兩個圓桌,要是沒帶小孩我比較想坐那,可惜那裡不方便放汽座啊@@(我也不想把芋圓放在地上!)



這家店漂亮歸漂亮,可是不是太kids friendly,因為沒有booster也沒有high chair. 還好只是吃甜點,大家將就點吧



店內一角.我很喜歡那三個鐘.好像只有中間那個是溫哥華時間.另外兩個不知道是不準還是怎樣XD



k穩完全不吃fondue,所以他點了一杯藍莓果茶. 裡面的水果是真材實料的喔!我喝了幾口,水果味比茶味濃,還有氣泡的口感,是我喜歡的味道:)



鐺鐺鐺鐺~重頭戲來了!

這個巧克力fondue是用56%的semi-sweet(這是什麼意思?@@半糖嗎)比利時黑巧克力做的, 旁邊的配料主要分為水果跟糕餅兩類. 老實說我比較喜歡吃糕餅類的,因為水果有點酸,而且右後方的鳳梨跟青蘋果好硬!而左邊最後面是綠茶餅乾,跟巧克力超合的! 所以我都把水果給粉圓吃(不沾巧克力她就吃的很開心了)糕餅類自己吃~~~(我好自私喔哈哈哈阿)





大部份的水果都是粉圓吃的~因為我真的很怕酸阿@@ 還好她非常喜歡吃水果




其實巧克力只有上面一個小盤而已,下面是蠟燭


因為點的不多所以一下子就吃完了, 付賬後走出來時k穩問我下次還會想來嗎?我反問他會很貴嗎?(跟錢有關的事都是他負責,我完全不曉淂這樣要花多少錢...我忘了問@@)他說不會阿

如果不會太貴,那我會想再來耶,只是我要把所有的水果改成糕餅!!XD



離開前照例拍一張~




【Capstone tea & fondue】

160-9020 Capstan Way
Richmond, BC
Canada, V6X 3V9

Phone:  (778) 297-5007
Email: info_canada@capstonetea.com
威爾剛 2019-12-27 03:11:27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samnei_baby 2011-09-25 12:20:43

之前好喜歡吃甜點
但現在年紀大了
就稍微節制一些

沒想到微熱山丘也紅到國外
真的很厲害
上次再到南投遊玩時
本來想再去捧場的
一到那裡沒想到已變成了熱門景點
二旁的馬路上都是攤販
車子要進去真的有些難度
你就可知微熱山丘的鳳梨酥有多紅了

版主回應
我以前也幾乎每天都吃
現在也是節制了很多哩^^"

唯熱山丘真的好好吃喔~~
連我婆婆吃了也讚不絕口呢!
難怪會這麼紅!
2011-09-25 12:26:48
咲咲ღ 2011-09-24 18:37:11

我只要有人給我東西吃
我就會說她對我很好XD

微熱山丘真的好好吃AQA

那杯藍莓果茶裡也太多水果了吧!!
我對那杯比較有興趣XD

版主回應
我也是這種人....^^"
非常好收買阿!!~

那杯真的還不錯
不過我不太喜歡吃太硬的水果XD
哈哈哈
2011-09-25 12:2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