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7 00:00:00Justy

莫名其妙的steamer開箱文



大概兩個星期前
kevin告訴我他趁上班的空檔上網買了一個東西
我一聽到馬上興奮的大叫說“是送我的嗎?“
Kevin: “疴..也算是啦..."
我:"是吃的嗎??“
Kevin:“真的很愛吃耶妳!!@@不是食物!!“


到底是什麼啊我實在好好奇
他說
是我用的沒錯
不過從另一個角度來說
也算是他用的
(什麼跟什麼阿?@@)
到最後他總算透露
是直立式熨斗啦!
(後來上網查,又有另一個名字叫“蒸汽掛燙機“)



我馬上反對
因為我在服裝店上過班我知道那真的沒什麼用
“馬上去退掉!“我說
“可是可是可是,網路上風評很好耶~~“
我又說了一次“馬上去退掉!“
然後就把他掛掉了XD


結果
kevin笑嘻嘻的下班
說他沒有退
因為他覺得他買的那個是professional的
可以省掉我很多燙衣服的時間
只要“唰唰唰“幾下就可以了
(真的假的阿~)


於是
過了一個星期
我們收到貨了
又過了幾天
我們決定打開來測試看看
到底有沒有kevin說的那麼好用!



它的全名是叫“Platinum series professional steamer"
長得很一般
跟我之前上班的那種蠻像的




還附贈一個小的travel fabric steamer
出公差的時候可以用(不過是說kevin也沒有公差要出XD)




它主打的優點是比乾洗安全
因為沒有chemicals
還有就是開機後45秒內可以開始燙衣服




底座長這樣



等說明書看完
管子裝一裝之後
我們就要讓它大顯身手了!
先拿一件皺巴巴的襯衫試試看


說真的我還蠻希望它真的是好用的
畢竟kevin是很重視外表很愛漂亮的人
除了上班的襯衫之外
連T桖跟牛仔褲都要我燙
只差襪子跟內褲不用而已
(如果我時間真的很多的話,他說要燙也是可以)
要是這台ok
我真的可以節省很多燙衣服的時間阿~~




kevin說他要玩~~
臉被遮住因為kevin不想入鏡
他沒有打扮不想被po上網
結果我找了一個長得跟他很像的圖幫他遮XD
哈哈哈哈哈哈哈


“ㄟ...不好用耶~“ kevin說@@
他本來以為是
只要一嚕過去所有東西瞬間一片平坦無皺摺那樣


他不死心
馬上換了件T桖試試看



不好用,再換!
換牛仔褲來試試看




不好用!!!!
kevin這次連領帶都搬出來




“阿!!~~領帶不但不平,蒸汽還把領帶弄溼了!!!!“
kevin大叫
哈哈哈哈
我就說吧我就說吧!



燙到這裡kevin真的死心了
嘟著嘴巴說他的感情被騙了
“現在不要跟我說話,我不開心~“




於是
才剛剛開箱的steamer
又被裝回箱子裡去
準備等kevin下星期拿回去退貨!
過去這20分鐘好像一場夢阿~~~
@@




其實有沒有立刻燙平還不是我的主要考量
重點是發出蒸汽的部位是塑膠做的(好像)
在燙的時候我一直聞到很臭很臭的味道
感覺好像在吸毒氣
光是這點我想我們就要退掉它了



不過沒關係
kevin也學到了很重要的一課
就是“不聽老婆言,吃虧在眼前“阿!!XD

上一篇:老公又去賺錢了XD

下一篇:又是隨寫

威爾剛 2019-12-26 13:23:19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snwbt 2013-05-16 18:53:10

雨下得真大!! 真煩!!

Nina 2011-07-04 10:45:22

用力指導員是某個自以為是的大人物←根本是太自我感覺良好
使用衣架又加上大毛巾,根本是多此一舉又浪費時間,拿個熨斗燙不是更簡單省事。
所以退掉比較實在!

版主回應
真的蠻麻煩的^^“
現在退掉我們也覺得比較好
家裡不用收著一個不好用的東西 哈哈
2011-07-04 13: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