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1 00:00:00Justy

舊的去了,新的來了

上個星期
在短短的幾天之內
我們的生活發生了兩件大事
第一個就是kevin換工作了
第二個就是我們換車了



其實在這八個半月的產假當中
kevin一直都有慢慢的在物色新工作
只是有的工作沒有應徵上
有的應徵上的因為條件沒有很滿意又主動放棄
可能是時候未到吧
明明母親節後就應該要回原本的公司銷假上班
可是卻在上星期傳出好消息
總算有個工作是大家互相滿意的了
新工作薪水比較高
可是假期沒有那麼多
kevin跟我討論的結果是
我們願意接受新工作的offer
這也代表原本偷偷計畫的年底台灣行
又去不成了~~~~~~
新工作還沒開始
所以我們又多賺到了一個星期的假:)


感覺上對原本的公司真的很不好意思
kevin老闆在上星期初還傳了簡訊
歡迎kevin回到工作崗位^^“
沒想到簡訊收到沒兩天
新老闆就打來了.....
雖然“前“老闆在收到kevin親自送去的辭職信時
還是笑咪咪的說年輕人就是要多打拼看看之類的
但是不知道他心裡是不是一直在罵髒話啦XD
(害我白等了八個半月!%#$(*#&#%)



至於車子
其實以一家四口來說
兩門車真的非常非常不方便
抱著小孩鑽進鑽出的根本就是在考驗我跟kevin的臂力
尤其後車廂位置不大
放了小孩的推車之後就沒什麼地方可以放買回來的菜了
但我們其實還蠻無所謂
鑽進鑽出就當作是在運動
沒地方放東西那就一次不要買那麼多日用品
日子也還過的下去
真正讓kevin想換車的
是因為小黑開始很多地方都壞掉了
不會危害生命的零件我們能撐就盡量撐
但是真的太多太多小地方要修了
心一橫
我們還是去看車了


看的車都是二手車
因為新車一落地就折價一半
而且對我們的budget來說也超過太多了
小黑我們也不打算留
現階段好像不太需要兩台車
kevin上班的時候其實我不想自己帶著兩個小孩跑太遠
頂多在樓下公園散步就好啦


才決定沒幾天
我們就看上小灰了
(我取的名字都好沒創意喔!!!)


雖然不是休旅車
但想到日後很多時候kevin也要開車去上班
開太大台的也只是浪費油而已
所以折衷選了wagon



在等爸爸處理新車的事宜
難得可以看這麼久的電視 粉圓看得超開心@@




總算一切就緒
kevin正在從小黑裡面搬東西到小灰上
剛到的時候他還問我到底記不記淂我們是要買哪一台
簡單!阿不就是眼前這台??(因為車牌都放上去了阿XD)




our new ride! :)




總算是有點family car的味道了
最滿意的地方是後車廂XD
跟休旅車的後車廂空間一樣大
又比較省油 ~




內部




剛好拍到正在打呵欠的粉圓
問她喜不喜歡新車
她也很開心的點點頭 :)



當我們把車從車行開走時
kevin打趣問我
“這當妳的生日禮物好不好?“
“祛~我才不要,又不是我在開“
“可是妳也喜歡阿~“
“喜歡歸喜歡,我不要這個當生日禮物啦!“


看來今年是不會有生日禮物了XD
最近已經花了好多錢阿!!




現在應該是kevin今年最快樂的時光吧
新工作有著落
新車(新的二手車?XD)他也很滿意
每天都開心的要唱起歌來的感覺!



威爾剛 2019-12-26 10:16:30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feng0414 2012-05-19 23:35:44

我也想買喔不知他的保養和維修貴嗎 有電話可以探討

版主回應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耶^^'
這些事情都是我老公在弄的......
2012-05-20 12:49:57
大眼睛與小乖乖的媽 2011-06-10 06:56:13

我老闆還會連我們生病要請假 他都要抱怨
真是一個爛
(所以我超不想要做了阿)

我給車子取名自也很沒創意 基本上跟你差不多
大金小銀
我兒子每回跟學校老師講我們家的車
人家都不知道他在說啥

版主回應
這樣的老闆
真的太沒有人情味了@@

哈哈哈沒想到大眼睛還會去學校講你們家車子的事阿XD
2011-06-10 12:37:02